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工智能潜力企业50强!贝叶斯智能机器人获AI金雁奖4项大奖

资讯 TOM    2020-12-23 17:07

12月22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人工智能委员会主办的2020中国人工智能年会暨中国AI金雁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大会发布了《人工智能潜力50》榜单,贝叶斯智能服务机器人凭借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创新应用荣膺上榜,同时斩获中国AI金雁奖2020年度“科技创新企业奖”、“智能机器人技术奖”、“智能政务应用奖”三项大奖,创始人兼CEO董超荣获中国AI金雁奖“2020年度AI先行者奖”,并受邀作为圆桌对话嘉宾发表演讲。

人工智能潜力企业50强!贝叶斯智能机器人获AI金雁奖4项大奖
人工智能潜力企业50强!贝叶斯智能机器人获AI金雁奖4项大奖

贝叶斯智能荣获多项大奖

中国AI金雁奖旨在寻找和发掘中国人工智能领域的“头雁”,为此组建了阵容强大的专家评审团,由欧洲科学院院士郭毅可、加拿大工程院院士杨军、挪威工程院院士容淳铭等行业资深专家领军担任。该奖项代表了人工智能领域的崇高荣誉,堪称人工智能界的奥林匹克金牌。本次金雁奖共吸引了200多家人工智能企业报名参与,从今年6月活动开始,历经初审、复审到终审,最终评选出获奖企业。

人工智能潜力企业50强!贝叶斯智能机器人获AI金雁奖4项大奖

贝叶斯智能CEO董超受邀发表讲话

在圆桌对话环节,董超围绕“由端到边 智能科技的新征途”的主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讲到,公司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服务机器人关键技术研究和生态打造,自主研发了低速无人驾驶算法技术、全域自适应场景语义交互技术、机器人复杂操作系统、多模传感融合技术、云端机器人中台等机器人关键技术和平台,并以此为载体与垂直场景深度结合,打造出了AI教育、智慧导引、无人配送等多款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

董超认为,对服务机器人而言,云-边-端一体化构建了一个通过机器人提供多样化服务的规模化运营平台。边缘计算技术的突破,有利于实现高性价比的机器人多模态感知融合、自适应交互和实时安全计算,为用户提供更快的机器人终端响应,将需求在边缘端解决。

人工智能潜力企业50强!贝叶斯智能机器人获AI金雁奖4项大奖

贝叶斯智能CEO董超荣获中国AI金雁奖“2020年度AI先行者奖”

作为一家已经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真实需求场景的机器人企业,贝叶斯智能深知场景落地的重要性。董超表示,只有通过场景数据的积累学习,才能不断提高机器人的决策能力,才能打造出真正亲民化的高性价比机器人。截至目前,贝叶斯智能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已在华为智慧城市展厅、英特尔未来科技智慧中心、江苏省大数据产业园、深圳市龙岗区政府、固立高端装备创新中心、中国科协会员日等场景和活动中落地使用。

中国AI金雁奖,是一个软实力与硬实力兼备的综合实力奖项,贝叶斯智能在全国顶级评选的竞技场中,展现了无限旺盛的创新能力,与时俱进的应用和落地能力,为人工智能的发展和落地应用提供了有力参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