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买遍中国”直播间吉林站驾到 云游吃播在线安排

资讯 TOM    2020-12-23 16:30

“一江寒水情 ,两岸琼花凝。”每年冬季,走在吉林松花江畔,都能看到,一片晶莹洁白,江岸雾淞缭绕,垂柳青枝变成琼枝玉树,让不少游客为此心之向往,恨不得即刻身临其境,一览美景。

12月25日晚上20:00,国美联合央视新闻举办的“买遍中国”吉林站带货直播将如约而至!届时,国美将有地道的吉林美食上线,吃货们别忘了准时锁定国美直播间,跟着国美一起云游吉林!

国美“买遍中国”直播间吉林站驾到 云游吃播在线安排

 

银装素裹 赏雾凇奇观

冬季来吉林旅游,最不能错过的是什么?那一定是雾凇美景。

中国最美的雾凇在吉林,它以其“冬天里的春天”般诗情画意的美,与桂林山水、云南石林、长江三峡并称为中国四大自然景观。在吉林雾凇岛,每逢雪霁天晴,总能看见霜花满枝头的雾凇奇观,仿若进如诗如画的仙境,分不清天上与人间。

到吉林,除了可以赏雾凇,还可以去长白山天池、松花湖、乌拉古城等地领略“一江三湖通天池”的魅力,如果你选择的旅游线路是雾凇冰雪线,甚至还可以乘雪橇、溜冰、滑雪,看冰灯、彩灯尽享冰雪风情,娱乐互动应有尽有。

“风一更,雪一更”,北风夹杂雪花,一下下一宿的厚厚风雪,让吉林的壮丽山河更添厚重与气魄。在本周五晚上的“买遍中国”吉林站直播间,或能带大家感受来自冰雪世界的北国风光哦。

秀色可餐 品地道美味

吉林有的可不只是风光奇景,其地道美食也是游客们趋之若鹜的一大亮点,也是本次“买遍中国”直播间的重中之重。

吉林的美食融合了满族的特点,烧鹆子、飘香四溢的烤全羊、穿越千年的集安味道高丽火盆、参味郁香的人参鸡,光想想就让人忍不住流口水。

和全国其它地区人民不同的是,无论夏天还是冬天,硬核的吉林人都离不开朝鲜冷面,这是专业正宗的吉林餐饮店老板都有的觉悟。

冷面汤要有冰晶,鸡蛋西红柿牛肉黄瓜一样都不可以少,是坚守也是传承。当地特色小吃煎粉,味道香爽滑;还有什锦田鸡油可谓一绝,别处都是当补品,吉林人这是当甜品。还有大家经常开玩笑说的“别拿豆包不当干粮”的粘豆包,味美可口,都是吃货们的心头爱。

吃货的心国美都懂,没空来吉林,可以通过“买遍中国”直播间线上下单,风味小吃、地道美味产地直邮,吉林风味一次性包邮到家。

除了吃还有各种特产攻略也将在国美“买遍中国”直播间奉上,你可以了解到东北三宝,长白山的人参、鹿茸,是怎么被吉林人当甜品吃的;也可以学到当地人都爱的什锦田鸡油怎么做营养价值更高;还有珍品可以入药的蘑菇猴头菇怎么生长的?

最后,一定一定要记得关注12月25日20:00的国美“买遍中国”吉林站直播间。锁定国美APP、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新闻官方抖音号、京东国美官方旗舰店、拼多多国美官方旗舰店,国美“买遍中国”吉林站直播,我们一起赏雾凇、吃冷面,品地道吉林味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