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意小家电蓝海市场再起风云,小熊电器凭何圈粉年轻群体?

资讯 TOM    2020-12-23 17:37

如今,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速、人均收入的提高以及人们消费观念的不断提升,创意小家电已然成为品质生活的象征,同时也愈发受到消费者青睐。小家电的"逆袭",正给这个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新变化,也为沉闷的家电行业注入一丝活力。而小熊电器作为近年来小家电行业中一颗闪耀明星,它把握住了行业机遇,在美的九阳苏泊尔等传统巨头之下突破重围牢牢占据有利位置。小熊电器是凭何俘获年轻群体,并让更多投资者将它安心放在备选股票池中?

创意小家电蓝海市场再起风云,小熊电器凭何圈粉年轻群体?

 

精准开发,

小熊电器的产品布局非常广泛,目前有80多个品类,800多个SKU进入市场,在顺德有5家工厂,每年上新100多个新品,相当于平均每周就有2个新品开发。而小熊电器的产品能够一直圈住消费者的心,究其原因是其能够抓住细分品类的优势,进一步挖掘消费者的场景需求,注重消费者的用户体验,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创意"体验。比如,根据早餐这一场景,小熊电器延伸出早餐一体机,用户可以一边煎蛋,一边烤面包、热牛奶,满足人们对早餐营养均衡和节约时间的需求。

创意小家电蓝海市场再起风云,小熊电器凭何圈粉年轻群体?

 

专注产品,加强研发投入破局

目前小家电市场竞争者如云,除了美的九阳苏泊尔这样的传统巨头,还有源源不断新加入的竞争者。面对如此激烈的小家电市场,小熊电器加大了研发力度,通过专注产品,加强研发来破局。据小熊电器2019年的年度报告,其过去三年研发投入复合增长在60%以上,目前拥有7个研发团队,共270多名研发人员,包含用户研究、产品体验、创新设计、工程开发、基础研究等各方面人才,每年开发新品超过100款,致力实现技术升级。除此之外,随着品类扩张及创新迭代加快,近年来小熊电器持续研发投入,高度重视技术人才引进。从研发模式来看,小熊电器的全链条人员都有积极参与其中,根据市场反馈进行调整而推出最优产品,避免研发失败的可能性。

创意小家电蓝海市场再起风云,小熊电器凭何圈粉年轻群体?

 

面对尚在增长的创意小家电市场,无论是传统巨头还是新涌现的玩家,都在为抢占有利位置而积蓄力量,小熊电器能否凭借设计创意足、产品品类多、市场定位准等"法宝",成功破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