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中国独角兽大会开辟破局新路径

资讯 TOM    2020-12-01 11:41

众所周知,今年的新冠疫情“黑天鹅”事件对线下企业经营造成了较大冲击,然而并不是所有线下企业都进入了停滞期,一些有明显新经济属性的线下企业在疫情期间依然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增长,比如桥枫航空就成为了新兴旅游业的逆袭者。

作为新锐的创新型旅游企业,桥枫航空专注于低空旅游资源开发,利用热气球、直升机、水上飞机等航空器开展业务。疫情期间,桥枫航空依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市场扩张,顺利实现位于新疆天山景区、海南三亚、黑龙江五大连池、宁夏沙坡头、沙湖景区、威海那香海景区等各大景区的联营合作,并迎来了疫后“报复性”旅游消费大潮。

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中国独角兽大会开辟破局新路径

疫情期间,桥枫航空逆势启动市场扩张

独角兽大会成新经济项目“聚集地”

桥枫航空之所以能在这个特殊时期逆势扩张,正是借助了由天九共享集团和中国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这条“捷径”。据了解,2020年初,桥枫航空项目在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亮相,便以“一个热气球,七种好生意”的核心卖点,迅速引起了不少企业家的关注。众多企业家纷纷咨询联营合作事宜,借此,桥枫航空很快就与20个企业家客户达成合作签约,助推其业务覆盖至全国21个省市区域,实现“闪电式”市场扩张。

不只是桥枫航空,众多创新项目都借助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驶入了发展快车道。某种程度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已经成为新经济项目和传统企业的转换枢纽与对接平台。近日,在第366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南京)峰会上,众多新经济项目集中发布,成为企业经营者竞相热议的焦点。

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中国独角兽大会开辟破局新路径

满电未来等创新项目在第366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南京)峰会上发布

据悉,本次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共为企业家带来了十三大新经济项目:与饿了么、美团、盒马鲜生等达成战略合作的智能换电柜——满电未来;“线上+线下”汽车直购超市——蔚车;网红外带美食——春炉串串;一个热气球,七种好生意——桥枫航空;法律界的春雨医生——律兜互联;社区物联网智慧门禁云服务平台——联掌门户;全球通O2O通航服务平台——天九通航;切入社区场景的精酿“微工厂”——壹瓶好久;社区小店开源增收赋能者——生活定义;IP新零售连锁机构——泰迪私藏茶;“共享”厕纸终端品牌——纸巾宝;中国茶产业OMO新零售运营服务平台——醉品茶集;智能化无人饮品机——友饮等。这些项目覆盖了新零售、新电商、OTO、互联网+、新兴旅游、创意餐饮等新经济领域,一举俘获了众多与会企业家的“芳心”。

天九独角兽企业加速器打造独角兽“摇篮”

一个新经济项目的成功可能存在一定的偶然性,而一群新经济项目的成功必然是平台商业模式的成功。据了解,在本次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上发布的新经济项目均来自天九独角兽企业加速器。

作为享誉中外的独角兽企业加速器,天九共享集团29年来深耕独角兽加速领域,聚集了海量的商脉、人脉,并探索出一套独家的独角兽加速功法——通过联营赋能、资本赋能、资源赋能、智慧赋能,及资本护航、联营加速、综合帮扶等,不仅一站式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资金问题,使企业家抱团合作,闪电式抢占市场;更通过专业投研人才团队、专业孵化服务团队、独角兽加速支持系统帮助企业突破快速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战略、品牌、营销、公关、人才等各种瓶颈。

在此模式下,天九共享培育出了一批又一批的独角兽和准独角兽,在不久前的“2020中国独角兽嘉年华”上,就有来自天九独角兽企业加速器的56个独角兽和准独角兽项目重磅亮相,为传统企业转型新经济开辟破局路径,更有34个准独角兽项目同一天启动上市计划,天九共享为疫后经济复苏添加了新动能。

携手独角兽,转型新经济。不知不觉间,天九独角兽企业加速器已然成为了新经济项目的培育基地,与此同时,借助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天九共享源源不断地把这些潜力商机分享给受困于传统业态的企业家,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新通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