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石斛兰系列全新升级:外修内护,告别表情纹

资讯 TOM    2020-12-12 18:40

石斛兰,被称为“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素有“千年仙草”的美誉。自古以来,被名医、皇室视为“养颜之宝”,可滋阴养颜、轻身延年。在消费者越来越喜爱植物护肤品的今天,国妆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另辟蹊径,将生长自海拔约1600米的高山石斛兰,应用到护肤品中,升华植物护肤,开创了“高山植物系”护肤先河。

植物医生石斛兰系列全新升级:外修内护,告别表情纹

(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

2017年,植物医生石斛兰仙草系列一经问世便受到消费者喜爱,截至2020年下半年,已累计销售超1000万支,成为“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品牌定位的“代言人”。一直以来,植物医生都在致力于为东方人研发适合东方人的护肤品,在钻研高山植物护肤新品的同时,也在不断将已有护肤系列进行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护肤体验。2020年12月植物医生宣布,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正式升级,高山植物护肤又进一程。

植物医生石斛兰系列全新升级:外修内护,告别表情纹

(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全新升级)

本次升级,植物医生严选来自海拔约1600米的高山石斛兰,将双重石斛精粹——“石斛兰发酵滤液+石斛兰提取物”应用于产品中,配合石斛兰提取物中蕴含的“大分子石斛多糖”,内保湿,外修护,科学组合,可有效改善面部干纹。此外,新升级的石斛兰系列还内含被称为“涂抹式肉毒素”的乙酰基六肽-8,其具有优质的淡纹效果,可有效改善表情纹,减缓细纹产生。

值得一提的是,升级版石斛兰鲜肌凝时面霜,特别添加可抗糖化、修护光辐射损伤的肌肽成分,与烟酰胺双管齐下,令肌肤紧实透亮。石斛兰鲜肌凝时洁面膏也全新升级为洁面液,氨基酸洁面,温和不刺激,泡沫绵密,水润不紧绷。指纹按压开盖方式,单手即可打开,十分方便。

植物医生石斛兰系列全新升级:外修内护,告别表情纹

(石斛兰鲜肌凝时洁面膏已升级为氨基酸洁面液)

本次石斛兰系列的升级,无疑是植物医生在产品研发的又一突破。在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共同专注研发外,植物医生还将眼光投向国际市场。目前,已走进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市场。未来,植物医生将携更多适合东方人的高山植物护肤品出海国际,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