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有道词典:开启学习语言新模式

资讯 TOM    2020-12-24 17:09

说到学习语言,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是通过课堂完成学习。可是,仅仅靠课堂上学习,是很难快速掌握一门语言,课外时间我们更应该认真学习。那么我们该如何利用好课外时间,学好英语呢?网易有道词典是现代年轻人学习语言的实用工具之一,这款工具产品可适用的场景多,使用起来很方便,非常适合作为语言学习的辅助工具。

网易有道词典:开启学习语言新模式

 

强大词库,查词翻译更轻松

学习任何一门语言,都是从最基础的词组开始学习,因此学习语言过程中我们常常需要查阅字典。网易有道词典拥有强大的词库,词库囊括了众多流行词汇、具代表性的例句,以及《新汉英大辞典》《牛津词典》等权威词典的词句。学习过程中遇见不会的单词,打开有道词典,强大的词库能够帮助广大用户快速找到单词释义、相关例句,帮助用户更好地学习单词。

专业语音,口语训练更准确

网易有道词典不仅可以查阅单词,帮助用户快速掌握词组释义,还能够通过标准语音解读单词,帮助用户更好地练习口语。网易有道词典使用的是全新原音语音,阅读单词和例句的语音符合国际标准,可重现真实纯正,地道而专业的发音标准。用户在学习语言时,可以进行跟读学习。为了帮助广大用户更好地掌握口语,有道词典有专业的口语练习评分功能,通过该功能用户可以跟读单词及例句,系统会根据用户的发音进行智能评分,长此以往的练习可以帮助用户提升口语实力。

网易有道词典:开启学习语言新模式

 

智能工具,学习语言更便捷

作为实用查词工具中具代表性的产品,有道词典还有许多实用便捷的智能工具,这些工具能够让广大用户学习英语的过程更便捷。比如有道词典的拍照查词功能,方便用户更好的学习课本上的词句;有道词典的对话翻译功能,能够帮助用户更好的融入语言情境中…有道词典一系列便捷实用的智能工具,让语言学习变得更轻松。

如果此时的你还在尝试传统的英语学习模式,不妨借助有道词典开启全新的语言学习体验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