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气商业 鲜活潮流 UNI-MALL天空之城“新城市TOD” 玩转商业“潮”流

资讯 TOM    2020-12-24 17:09

不久前,UNI-MALL天空之城运动理念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此次运动理念发布会与传统的商业发布会全然不同,它突破了传统发布会单调沉闷的形式,将未来感、趣味性、互动感融合于一体,在带给与会者视觉感官体验的同时,也将天空之城运动、潮流、元气的品牌定位表现到极致。

其间,一场以 “跨界实验”为主题的沙龙Talk Show将这场运动理念发布会推向高潮,UNI-MALL天空之城、潮流品牌方、KOL各方代表就“商业与潮流”话题分享了自己充满趣味的潮流体验,这场聚集了业内大咖、热门商业思路分享的互动形式,不仅给参会各方对项目的了解,也带去了关于运动和潮流的全新的启发。业内人士指出,“潮流”作为极具感染力和凝聚力的一种时尚元素,将成为驱动未来城市商业中心发展的强劲燃料。

商业与生活赋予与会者沉浸式感官体验

在此次UNI-MALL天空之城运动理念发布会上,来自UNI-MALL天空之城、知名运动和潮流品牌以及潮流达人兼F2LO主理人小熊代表共同见证了这场极具未来感的商业盛宴。整场运动理念发布会以“莫比乌斯环”为设计灵感,运用现场的道具提示每一位参与者:你现在已经穿越到了2021年春夏的发布会现场。而现场灯光、物料陈设以及新科技媒体的精妙配合下,也呈现出一种极其真实的未来感,也将UNI-MALL天空之城的时尚、潮流、运动属性展现到淋漓尽致,这个崭新的“新城市TOD元气生活中心”用自己的方式给与会者带去了极大的诚意。

当今社会一直在变,但城市主人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始终未变,一个新的商业中心需要在布局、跨界、互动、数字多个方向进行有效融合,才能借助“多元效应”带动元气与人气的能量聚集。与此同时,商业体需要注入新鲜血液,在原有的基础上融入新奇又兼具体验的创新潮流业态,加强自身溶血造血能力,成为真正被人们需要和喜欢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而UNI-MALL天空之城项目早已洞悉一切,在规划与设计之初,便埋下了潮流的种子。据介绍,项目在多个维度保持着与潮流互动的探索,引入多个潮流玩法并积极推动品牌与潮流之间的跨界合作,通过新型社交场景的打造,以艺术化形式实现城市人群对生活的美好想象,在为他们提供美好生活场景的同时,也满足了他们精神所需的兴趣消遣。

未来,UNI-MALL天空之城将继续与多个潮流品牌进行探索联动,一起打破常规引领城市生活潮流,合力打造出一个极具凝聚力与潮流元气的商业综合体,为生活在UNI-CITY万科·天空之城这片区域的人群带来元气满盈的美好生活。

据悉,本场运动理念发布会仅是UNI-MALL天空之城系列发布活动的开端,系列活动将于2021年全面呈现。明年天空之城还将带来更多、更精彩的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想了解更多招商信息,还请关注“UNI-MALL天空之城”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