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裸眼3D+720°CAVE影院+条形天幕,条形天幕又一经典案例!

资讯 TOM    2020-12-02 11:21

广州白云·佳兆业城市广场,一块巨大的户外异形LED显示屏镶嵌于售楼中心的建筑物中,这是由LED显示应用与服务提供商艾比森2020年10月份实施完成的LED显示屏案例。除此之外,在广场售楼中心大厅,艾比森也安装了多块创意造型LED显示屏,包括720°沉浸式CAVE影院、梦幻星空条形LED天幕和城市沙盘大厅大屏。

这块镶嵌于售楼中心的户外LED巨型显示屏总面积近280㎡,应用产品是艾比森GS5.9 Plus,采用异形创意造型,搭配海洋生物等视频素材,LED显示屏无缝拼接的显示效果呈现裸眼3D立体效果,活灵活现,仿佛一个真正的海洋馆水缸被搬到城市广场的中心。其中的水母或海豚游动的逼真程度让人感觉好像真的要冲破屏幕跃出水面,这种形式的户外广告不仅仅局限于品牌的露出,更是用艺术内容来吸引眼球,这能够使品牌价值得到更大的提升。

 裸眼3D+720°CAVE影院+条形天幕,艾比森又一经典案例!

除了将“海洋馆水缸”搬到广场,艾比森也将一个由PL2.9 lite LED显示屏打造的300㎡ 720°沉浸式体验CAVE影院搬到了广场售楼中心里面。通常的影院只有一块屏幕,而这个CAVE影院共有五个面无缝拼接,形成上、下、左、右和前多个方向的影片展示,组合成一个完整的画面,融合视觉和声音,形成环抱式的观影体验,使观影者全方位感受无边界的身临其境,流连忘返。

 裸眼3D+720°CAVE影院+条形天幕,艾比森又一经典案例!

沉浸式的CAVE影院让人流连忘返,唯美的星空则让人心旷神怡。LED显示屏打造的梦幻星空你见过吗?在佳兆业广场售楼中心大厅,艾比森N4 Plus打造的梦幻星空,各种颜色随意切换,点点繁星镶嵌在天幕下,闪闪发光,抬头仰望,仿佛置身于一片幻境之中。

 裸眼3D+720°CAVE影院+条形天幕,艾比森又一经典案例!

顺着梦幻星空条形LED天幕往下看,是艾比森N1.8 Plus打造的城市沙盘大厅大屏。虽然这块屏幕仅有30㎡,却能够将约42万㎡的城市广场全部装进去,把这个百万级综合体的住宅、大型商业中心、商业街、写字楼、酒店等多种业态展示得一览无遗,实现广场管理一屏感知,这大概就是LED显示屏具有的大显示、集图像、动态显示等优势于一体的魅力所在吧。

 裸眼3D+720°CAVE影院+条形天幕,艾比森又一经典案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