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解勇 获“中国化妆品十大新闻人物”

资讯 TOM    2020-12-25 10:57

12月23日,2020中国化妆品国际高端论坛暨行业影响力荣耀盛典在京举行。本次大会,汇聚国内外行业专家、企业领袖、跨界名人等各领域精英,共同开启2021年中国化妆品品牌元年,在时代变革中培育发展新动能,在相互交融中开拓发展新局面。

 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解勇 获“中国化妆品十大新闻人物”

("2020中国化妆品国际高端论坛暨行业影响力荣耀盛典"在京举行)

大会共颁发了"中国化妆品十大新闻人物"、"中国化妆品'爱心一号'优秀爱心专家"、"中国化妆品年度优秀品牌"等奖项。其中,国妆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获"中国化妆品十大新闻人物"荣誉。

 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解勇 获“中国化妆品十大新闻人物”

(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解勇被授予"中国化妆品十大新闻人物"奖项)

品牌公司成立26年,解勇始终致力于中国化妆品市场经营研究,其在销售模式上的创新,堪称教科书级别。在众多品牌纷纷放下实体店经营投入电商"怀抱"的时代里,解勇却并没有放弃线下专卖店布局,他认为:"实体经济是我们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今天依然相信,品牌建设与实体店紧密相关,真正品牌产生的地方依然是实体店"。

依靠IT技术让品牌与消费者建立一种"刚刚好"的社交关系,再通过优秀的产品和贴心的肌肤护理服务形成一种长期的信任关系,解勇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产品的创新和研发是品牌长期的生存之道,实体店则是建立顾客信任和为顾客提供美好体验的地方,同样是植物医生长期坚持的战略。"目前植物医生已在全球拥有会员超1000万人,门店数量即将突破4000家,并分布在除中国大陆以外的日本和中国香港。

 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解勇 获“中国化妆品十大新闻人物”

(植物医生日本大阪心斋桥二店)

在专注产品与实体店运营的同时,解勇同样不忘带领植物医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17年,发起"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反哺自然,致力于保护、传承与发展民族生物文化资源。2020年10月,"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正式启动,植物医生成为联合国生物多样性保护首家化妆品合作品牌。

 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解勇 获“中国化妆品十大新闻人物”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正式启动)

2020年初,新冠疫情突发,不忘"敬仰自然 崇尚科学 回馈社会"的品牌价值观,植物医生毅然决然定向捐助湖北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2020万元,众"植"成城,抗击疫情。

作为中国化妆品专卖店的先锋开创者、生物多样性保护公益的推动者、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者,未来,解勇将带领植物医生为消费者带去更多优质的护肤产品,励志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