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响应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 植物医生将出席COP15

资讯 TOM    2020-12-14 11:15

中国是世界上生物多样性最为丰富的国家之一,世界上11%的已知植物物种在中国有分布。中国的许多生态系统和物种都具有全球意义。我国高度重视生物多样性工作,坚持生态文明思想,不断加速生物多样性在国内各部门和各领域的主流化,通过实施生态保护工程等措施促进生态系统有效修复和保护,着力提高公众参与度,推动生物多样性国际合作与交流。植物医生作为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先行企业,始终走在生物多样性保护路上,还将受邀出席《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植物医生坚持为“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响应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 植物医生将出席COP15

人民日报海外版——生物多样性

COP15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大会将确定2030年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目标,制定2021-2030年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战略。作为《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主席国,中国主张平衡推进《生物多样性公约》确定的保护生物多样性、持续利用其组成部分、公平合理分享由利用遗传资源而产生的惠益的三大目标,在坚持公正、透明、缔约方驱动原则前提下,推动各方扩大共识、相向而行,推动达成既具雄心又平衡务实的“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推动形成更加公正合理、各尽所能的生物多样性治理体系。

植物医生作为COP15大会会标的设计者,积极我国重视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长期活跃在生物多样性保护中。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于2017年立项,是在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裴盛基教授的倡议下,植物医生与云南生物与文化多样性保护中心联合设立的公益项目。项目旨在保护、传承与发展民族生物文化资源,实现生物文化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探索民族地区生态文明建设新方法、新途径,截止目前在云南恢复高山生态环境5590亩。

 响应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 植物医生将出席COP15

COP15会标

立足于当下生态环境恶化,生物多样性的丧失等情况,植物医生于今年10月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签署《生物多样性保护合作备忘录暨赠款协议》,作为联合国在化妆品行业设立的,第一个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植物医生致力于推动生物多样性的主流化和新方法。与UNDP的合作,有着很重要的意义,植物医生表示,除了全球生物多样性丧失加速,2020年的疫情对经济社会也带来了全面冲击,植物医生深知各方应携手合作,共同应对全球生物多样性面临的严峻挑战。

 响应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 植物医生将出席COP15

植物医生创始人解勇先生与UNDP驻华代表白雅婷女士成功签署协议握手合影

在2018年,植物医生就成为出席COP14的唯一护肤品牌,明年的COP15大会,植物医生也一定会参与进来,向世界分享植物医生的生物多样性保护案例,因为保护生物多样性,就是保护我们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