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途课堂:名师+科技,双管齐下全力保障教学质量

资讯 TOM    2020-12-25 18:52

2020年,千想万想想不到,迎接我们的,不是红红火火的年,也不是家人的团聚,而是那让人震惊的新型冠状病毒。随着时疫蔓延,线下培训机构集体停摆,在线教育迎来流量高峰。有在线教育从业人士认为,这次在线教育流量的大爆发,相当于替互联网教育机构省了近千亿元的推广费,加快培养了广大中小学生的在线学习习惯。

同时,K12阶段在校人数多,对课外培训的需求量也大。因此,课外培训行业迅猛发展,尤其在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下,突破了时间、地点的限制,将优质教育资源普惠到更广泛人群的在线教育成为课外培训的重要形式,在线教育行业井喷式爆发。

在此时机,大量在线教育机构涌入,根数据显示,从2020年1月1日至7月31日,我国新增近3.7万家线上教育相关企业,平均每天新增约175家。然而,在如此大体量的在线教育市场,先行者公司并不多,究其原因,不外乎教育品牌同质化竞争严重,竞品很难拉开差距。

在激烈的竞争格局下,聚焦于K12在线教育的高途课堂则早早地实现了盈利。根据财报数据,2020年第三季度,高途课堂实现收入17.57亿元,同比增长282.7%;在线课程正价课付费人次达114.7万,同比增长140.5%。而具体分析来看,高途课堂的高速增长离不开“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以及对智能技术的深度应用。

在师资方面,高途课堂的主讲名师,平均教龄11年,其中包括国家级骨干教师、全国知名中小学学科带头人,中考阅卷人,清华北大毕业名师等。高途课堂的择师标准和流程严格,主讲老师经过3轮简历+3轮面试+3轮试讲层层筛选,录取率不超过2%。高途课堂的辅导老师均为本科以上学历,具备300人以上的带班经验。

在科技方面,高途课堂以科技赋能教育,打破时间、地域的限制,孩子可随时在家学,家长可旁听监督,促进教育公平。高途课堂开发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LEOS 互动参与学习系统 3.0+ 、IRC 智能复习巩固回放系统 3.0 ,将智能技术融入教学,打通智能测评、智能课堂、智能作业等环节;基于大数据的专项学习报告,全方位跟踪孩子的学习效果。

保障教学质量永远是教育行业的重点。正是因为采用了先进的教学模式和最新的智能技术,高途课堂提供了高质量的教学服务,得到了家长和孩子高度认可,也因此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在行业内越走越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