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瑞达美业跨界当代艺术:当科技与艺术碰撞,绽放中国之美

资讯 TOM    2020-12-25 18:48

2020是跨越边界的一年,突破自我与外界的边界,让创意无限涌流,拥抱更多的人群,也是品牌孜孜不倦地追求。无论是国际大牌还是新锐国货,都加入了跨界联名的营销大军中,跨界营销成为不同行业品牌之间的“增长黑客”。

其中,国妆护肤届的不少品牌也纷纷赢得了年轻人的喝彩,其中属于国妆领头羊的福瑞达美业更是将跨界的边界从大唐盛世延展到了当代的小众艺术,让人惊讶又惊艳。

福瑞达美业:艺术不设限,跨界无边界

福瑞达美业“跨界”的脚步从未停止,在12月28日,福瑞达美业将在山东济南银座颐庭大酒店召开了福瑞达美业瑷尔博士x十位艺术家跨界限量艺术联名系列启动仪式,此次发布会以“致敬本质”为主题,将在现场正式发布福瑞达美业&瑷尔博士和十大艺术家跨界限量艺术联名系列的新一代礼盒。

本次福瑞达美业&瑷尔博士x十位艺术家跨界合作,将从全国范围内邀请到陈彧君、邓玉峰、史金凇、宋红权、谭勋、邬建安、项云、杨北辰、于凡、张钊瀛共十位风格迥异的当代艺术家,把他们对艺术不设限的精神带到本次跨界活动中来,对福瑞达旗下的子品牌产品进行自由创意设计。

福瑞达美业跨界当代艺术:当科技与艺术碰撞,绽放中国之美

 

不同领域的当代艺术家带来了多元化的艺术展现,产品也未受到局限,此次跨界活动所涉及到的跨界产品将涵盖多个细分领域,十位当代艺术家也将用传统东方艺术语言,推出艺术家IP跨界合作的化妆品,让国潮的再次升级,让更多的国人在享受科技护肤的同时也能够享受生活的美学。

以理性的技术与科技,绽放感性的中国之美

与其它化妆品牌的纯艺术跨界有所不同,福瑞达美业的本次跨界IP合作实验性地以科技角度展开叙事,以理性的视角从产品的源头探索中国之美的存在性。

12月28日活动当天上午,福瑞达美业将邀请十位艺术家前往福瑞达医药集团参观集团展厅,了解福瑞达美业的发展历史与未来,从“中国玻尿酸之父”到现今的国妆领头羊,再从产业规模与专利发明和获奖情况的成就角度展现福瑞达美业的行业担当精神。另外,还将前往福瑞达美业产业园区,参观万级净化车间以及自动化设备,感受福瑞达美业制药标准级别的生产链,感受国妆行业先驱的科技美学。

而在28日下午,十位艺术家将动身前往济南银座颐庭大酒店,并正式宣布“福瑞达美业&十位艺术家IP合作”的启动,活动现场将围绕用户需求、产品技术、市场变化、品牌升级、企业价值、传统文化等方面进行圆桌论坛,与当代艺术家们及行业领袖探讨跨界合作的根源与行业的新契机,重磅发布联名款礼盒与颁发十位艺术家的合作聘书,传递中国当代艺术的美学思想与福瑞达美业的品牌价值。

福瑞达美业跨界当代艺术:当科技与艺术碰撞,绽放中国之美

销量奇迹,才是跨界有效的试金石

在理性的玻尿酸技艺与感性的艺术价值之间,我们感受到了福瑞达美业的跨界意义。而市场给予的销量反馈,则是跨界是否有效的最好试金石。

据公开资料显示,瑷尔博士2019年7月成立。在2020年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中当天跻身美妆品牌前10。同时也是2020年国产新锐品牌增速最快品牌之一。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今年7月,天猫大快消联合阿里数据首次发布“GROW品类增长全站榜单”,其中“GROW品类健康度榜单”从大快消全域策略人群出发,基于接近5亿消费者人群展现出不同赛道上的优秀品牌,瑷尔博士在美妆行业复购增加板块上榜。

福瑞达美业跨界当代艺术:当科技与艺术碰撞,绽放中国之美

 

从跨界本身再到销量上的全力支撑,让我们看到了当代小众艺术与国妆消费者的深度互动,也看见了福瑞达美业品牌建设的高阶玩法。相信此次“福瑞达美业&十位艺术家IP合作启动仪式”会打开国妆行业在创意和商业上的增长空间,为未来的国妆品牌发展带来更多的可能,12月28日,让我们拭目以待,见证国妆领头羊的跨界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