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自英语教师妈妈的分享:一年级开始学英语也不晚,普娃也能变学霸

资讯 TOM    2020-12-14 15:49

大家都知道,想学好任何一门学科,培养兴趣是第一步,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英语学科也不例外,所以要想让孩子学好英语,得先让孩子爱上英语。

语言学习有着相通性,像汉语一样,英语学习也包括听说读写,会互相带动,需要齐头并进。

来自英语教师妈妈的分享:一年级开始学英语也不晚,普娃也能变学霸

虽然我是一名英语教师,但也很惭愧,孩子真正开始学英语是6岁入小学,在一线城市属于属于相当晚的。这时候,在孩子的语言体系中,母语已经占据比较强势的位置,要想学好英语,就必须付出倍数的努力。

后来,我就从陪他一起学唱英文童谣,听音频,看绘本,练少儿趣配音开始,并会关注一些网上各种学习英语的资源,读视觉词故事绘本等等。

虽然我没有出国留学的经历,但是我的发音还不错,所以儿子特别喜欢听我给他读英语绘本,我们俩也特别享受亲子阅读互动的时光。

来自英语教师妈妈的分享:一年级开始学英语也不晚,普娃也能变学霸

不过我还是建议大家,英语启蒙还是要趁早,比较合适的年龄是在3-5岁,抓住孩子语言启蒙的黄金期。

除了培养孩子的兴趣以外,好的资源辅助也十分重要,儿子小学入学真正开始学习英语,二年级才开始接触原版绘本,二年级下我就给他报名了鲸鱼外教培优外教课。

要想提升进步速度,除了亲子阅读远远不够,还需要地道的原版课件和专业的外教老师,这样孩子有空,约课频率也会更高,也会更主动递地预习、复习、做练习,促进消化吸收。

因为最关键的是你会发现,这时候只靠家长辅导已经不够了,而这些,刚好是鲸鱼外教培优所能提供的。

鲸鱼的课程分为:语文课和原版精读。语文课采用的教材是北美排名前三的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出版的Reach,是当地超过1000多重点小学的教材;原版精读采用的是,牛津阅读树学校版,其知名度也不言而喻,学校版也是与当地中小学同步的教材。鲸鱼还在此基础上进行了二次研发,更加适合我们中国孩子学习。

来自英语教师妈妈的分享:一年级开始学英语也不晚,普娃也能变学霸

鲸鱼的老师也都非常专业,据说平均拥有5年以上英美当地学校的执教经验。陪儿子上课时,确实发现非常不错,发音很标准,而且,鲸鱼的教学法很特别,老师特别会启发孩子,不像很多机构类似照本宣科,没办法引导孩子主动思考。

现在,儿子不但听力有明显提高,整句输出能力也越来越强,而且能够自己思考,同时在学校的英语考试成绩也从中上游到了前三名,口语现在在班里是最好的,这学期刚荣升英语课代表。

我们总说:“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其实,父母才是孩子的起跑线。每一个学霸背后,都是整个家庭数年的积累。如果我们现在还很普通,不要气馁,重要的是我们是否还愿意继续坚持和付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