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扬州华侨城梦幻之城:2021年将盛启扬州新未来

资讯 TOM    2020-12-14 17:05

随着扬州城市建设的升级,扬州文化旅游发展也正步入一个快速发展阶段。现如今,越来越多的高品质文化旅游综合体不断涌现。2021年,由华侨城集团倾情奉献的扬州华侨城一期“梦幻之城”,也将惊艳亮相。而它的一举一动不仅牵动着无数扬州人的心,也深刻影响着扬州城市文化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区域协同发展的进程。

扬州华侨城梦幻之城:2021年将盛启扬州新未来

据悉,华侨城集团在早期实践中便摸索出“旅游+地产”的创业模式,并且在新时代紧跟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在“五大发展理念”指导下,提出了“文化+旅游+城镇化”和“旅游+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模式。正是在这样的模式和“城市生活新天地”的品牌定位之下,扬州华侨梦幻之城项目最终落地。

扬州华侨城梦幻之城——落址于扬州中心城区北部,紧邻启扬高速瘦西湖景观大道,同时位于瘦西湖-古城-古运河文化轴,作为城市北部通往中心城区的北门户,发展前景无可限量。同时为了彰显其“城市生活新天地”的品牌定位,梦幻之城分为三大区域规划建设,分别涵盖年轻人喜欢的极限体验型游乐项目、父母群体更为偏好的传统文化景区以及孩子们热衷的儿童游乐项目。并以主题游乐+文化体验+休闲商业的组合业态模式打造,注重家庭型和沉浸式梦幻体验,更好地满足了游客全年度、全天候、全年龄段的休闲度假需求。

另外,梦幻之城还将文化与旅游相结合。以扬州文化为背景,精心打造运河文化、虎墩小镖师、扬州非遗等特色IP,并且兼顾零售、餐饮、酒店等休闲度假等多种服务,构筑全方位一体化的开放式游玩园区,而这也是梦幻之城集休闲、旅游、文娱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功能”的最好体现。

此次,华侨城用创想打造梦幻之城,并定位于“城市生活新天地”,可见其用智慧践行“不同的城市,同样的欢乐”的承诺。同时对于拥有着浓厚历史积淀的扬州城来说,这也将会更加凸显出扬州这座城市承载的文化与使命。期待2021年“梦幻之城”的落地,能让这座千年名城焕发出前所未有的激情与活力,并持续为城市生活赋能,为扬州人增添更多生活幸福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