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再羡慕李佳琦薇娅了 伊对App上有4万这样的“网红”

资讯 TOM    2020-12-03 15:29
别再羡慕李佳琦薇娅了 伊对App上有4万这样的“网红”

这是一个普通人可以实现梦想的时代。前些年,人们崇拜马云、雷军、周鸿祎、罗永浩、罗振宇等等,这些人都是平民企业家,凭着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他们成为商业界耀眼的明星。今天,人们更加青睐李佳琦、薇娅、辛巴、李子柒等“网红”,他们是一群有梦想的普通人,借着互联网的东风,走向人生的巅峰。

李佳琦、薇娅这些人现在都有了一个官方的名字“互联网营销师”。不久前,“互联网营销师”成为人社部联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统计局发布9个新职业之一,被正式纳入《国家职业分类大典》。互联网营销师,是指在数字化信息平台上,运用网络的交互性与传播公信力,对企业产品进行多平台营销推广的人员。据有关方面统计,目前我国互联网营销从业人员已超1000万人,并持续以每月8.8%的速度快速增长。

别再羡慕李佳琦薇娅了 伊对App上有4万这样的“网红”

近日,在中国新闻周刊举办的2020年度影响力人物荣誉盛典上,李佳琦获评“2020年度新经济人物”。薇娅获得由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绍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经济传媒大会评选的“2020中国经济新闻人物”。

这说明,“网红”已经进入主流社会,成为主流社会认可的一种职业和身份。

小编告诉你,现在还有一种“网红”,那就是“网络红娘”。

别再羡慕李佳琦薇娅了 伊对App上有4万这样的“网红”

视频恋爱社交头部品牌伊对App上有4万多名活跃红娘。据报道,他们每个月在伊对App上可以撮合1000万场相亲活动,每天就有大约30万场,帮助很多单身男女建立了沟通。

这些红娘都不是伊对App的正式员工,而是这个平台上的用户,分布在全国各个大小城市中。他们有的曾经是教师,有的是护士,有的是退伍军人,有的是个体老板,等等。他们已经脱单了,或者还没有脱单,但是有经验和兴趣帮助别人,那么就可以申请成为平台的红娘。

这是一种兼职工作。既然是工作就应该有收入。看媒体的报道,这些红娘的收入差不多可以达到本地平均工资以上水平。有的甚至更好。

别再羡慕李佳琦薇娅了 伊对App上有4万这样的“网红”

这项工作门槛并不高,只要有一部智能手机,呆在家里就可以当红娘了。当然,你首先得喜欢和人打交道,愿意为别人服务,而且要心怀正能量,成就别人的姻缘。正所谓“授人玫瑰,手有余香”。

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他们因为是线上工作,不用与别人接触,所以基本不受影响。

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确实给社会提供了无数可能。国家现在大力支持数字经济,鼓励各种新模式新业态健康发展,可以想象,未来基于互联网,还会产生更多新颖的工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