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热门景点中最受欢迎的有哪些呢?

资讯 第六感    2021-01-19 13:21

成都著名旅游景点很多,成都市内有锦里、宽窄、武侯祠,周边有青城山都江堰、邛崃天台山、西岭雪山等,那么成都著名景点中最受欢迎的是哪三个呢?

四川成都,美丽的天府之国,旅游资源尤其丰富,著名旅游景点也是非常多,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三处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作为大家成都之旅的参考。

成都热门景点中最受欢迎的有哪些呢?

Top1.成都锦里

锦里,作为成都数一数二的美食节,虽然老街不大,但是美食小吃确实非常的多,汇集了大部分成都的美食于此,因此它是许多来成都之人的首选站。走在成都锦里小吃街青石板铺就的小路上,穿梭于浅灰色的青砖砌墙,古色古香的建筑中,这次是成都古朴悠闲地慢生活。

成都热门景点中最受欢迎的有哪些呢?

Top2.都江堰

都江堰作为天府之国的庇护神,来成都,一定不能不去都江堰。都江堰不仅风景秀丽,同时也是一个文物古迹众多的风景区。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人定胜天的传奇,也能感受到为保的成都平原一方平安的不易。并且,与都江堰一体的青城山,也是著名的避暑胜地。

成都热门景点中最受欢迎的有哪些呢?

Top3.西岭雪山

西岭雪山位于大邑境内,是上天对成都人民的恩赐,它是离成都平原最近的一座雪山,春可赏杜鹃,夏可激情滑草,秋可赏红叶漫天,冬可玩雪上飞车,西岭雪山是成都人非常喜欢的一个旅游景点,它不远不近的距离,加上独特的风光美景,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地方。

当然成都著名旅游景点非常多,除了以上这三个还有宽窄巷子、武侯祠、熊猫基地、洛带古镇、黄龙溪古镇等等很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第六感旅游平台查看,了解更多资讯。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