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就地过年、就地兼职,开年就地返工:天猫超市招聘超万名共享员工

资讯 猎云网 2021-01-28 17:55

 

就地过年、就地兼职,开年就地返工:天猫超市招聘超万名共享员工

【猎云网北京】1月28日报道

就地过年,就地兼职,开年就地返工。天猫超市联合菜鸟直送计划自1月28日起,在华北、华东区域重点城市,向全社会和春节期间停工企业招聘超过10000名仓储和配送兼职员工。天猫超市物流相关负责人郑洋表示,此举既是保障天猫超市今年近300个城市“春节不打烊”期间充足的运力,也通过弹性用工机制,为开年后企业复产降低了用工成本。

以制造业密集的无锡市空港产业园为例,今年春节期间,天猫超市预计吸纳近300名制造企业员工进入天猫超市无锡仓上班,两地间隔仅半小时车程,并且不影响原企业用工合同。这意味当节后兼职期结束时,工人可以回到原厂继续工作,企业也无需为开年用工荒发愁。

记者从天猫超市了解到,此次招聘岗位涉及仓储维护、区域即时配送、工程机械操作等数十种。“所有的新聘员工将持核酸检测证明上岗、每日2次测温。” 郑洋表示,在安全用工同时,也通过轮班制度降低工作强度,保护员工权益。

近期,天猫超市在服务提升方面动作频频。1月中旬,天猫超市宣布与菜鸟继续扩大送货“保证上门,不上必赔”服务范围,截止当前,北京、上海、浙江、广东、江苏等12个省市全面实现送货上门承诺,并计划在春节期间覆盖全国。通过该举措,天猫超市实现了包括重物、大件、冰鲜等特殊商品全面送货上门,也确保了疫情期间消费者足不出户的购物需求。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