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寻地道粤式美食 与领界S一起赏味广东

资讯 pcauto    2021-01-18 11:58

【太平洋汽车网 文化频道】随着疫情的逐渐散去,吃货们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冲动,迫不及待出门觅食,毕竟奉承“唯美食与好景不可辜负”。尤其身处广州一线城市的快节奏生活中,“忙碌”似乎成为了我们的一种常态,而对于吃货而言,吃吃吃才是泄压的最有效方式。所以难得偷得“半天闲”,必须走起来!

尽管没有奢侈的“七天自由行”、“半月跨国游”,但对于吃货而言,即便是短短的两天,也阻止不了咱们觅食的决心,广州的早茶、中山的乳鸽、顺德的大头鱼、肇庆的河鲜...马上开启我们的探寻粤式美食之旅。

第一站:南园酒家

第二站:石岐佬乳鸽

第三站:辉哥私房菜

第四站:荣轩河鲜舫

第五站:七星岩、鼎湖山

第六站:标记新鲜猪杂

总结:短短的两天行程,我们踏足了珠三角几大城市,广州的早茶、中山的乳鸽、顺德的桑拿鱼、肇庆的河鲜...一一尝了个遍。当然这只是粤式美食里面的冰山一角,需要我们继续探索,吃无止境。两天几百公里的狂奔,自然少不了“一位”靠谱的出行伙伴:福特领界S。在这两天紧凑的行程里,除了吃基本就是在赶路,好在领界S给予我们安全、舒适的体验,让我们的觅食之旅变得更轻松、更有保障。(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黎嘉铭、何展鹏、陈启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