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防抖!富士更小巧的1亿像素中画幅微单可能仅需4W元

资讯 泡泡网 2021-01-07 14:52

传闻本月富士将会有多款新产品发布,其中包括一款更小巧体型的1亿像素中画幅无反。最然之前的1亿像素富士GFX100在中画幅机身来说虽然已经算是便宜,但实际超过60000万元的售价也并不是人人都买得起。不过最新就有消息,指出富士将会发布的新1亿像素机型将以更吸引的价格发售,或者这可吸引到更多的用户!

带防抖!富士更小巧的1亿像素中画幅微单可能仅需4W元

传闻中的1亿像素中画幅无反,被称为GFX100S,相信主要是因为消息中指这款相机外形会跟原有的5000万像素机型GFX50S相似,换句话说就是会较GFX100机身更加轻巧,但同时拥有1亿像素。而且传闻GFX100S更会像GFX100一样内置了感光元件移动式的五轴防抖系统,但消息则未有指出其防抖效果与现有的GFX100相比有何不同。

不过最多人关心的,始终是这款新机的售价,毕竟电子产品如规格相同,新推出的一部理应会较为便宜。再加上传闻中的这宽GFX100S机身更轻巧,主要是因为去掉了GFX100的垂直手柄,再加上暂时为止都未有更强的功能被流出,大家都相信新机如果真的存在的话定价应该会更加引人关注。在最新流出的消息中,就指GFX100S定价将会是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0000元左右,不但比GFX100便宜了很多,即使跟GFX50S的上市定价相比还更宜。新机与GFX100的差价是足够多买一支较高价GF镜头。如果这个传闻是真的话,相信很多追求高像素的朋友都会感到十分高兴。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