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揭晓|集美家居荣获“2020年度北京商业消费体验奖”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1-01-18 14:5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孔文燮)2021年1月15日晚,在2021北京商业品牌大会暨2020年度(第十六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揭晓活动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等七大奖项依次揭晓,集美家居与北京朝阳合生汇、北京市珐琅厂、东方新天地、花乡奥莱村、前门天街一道斩获“2020年度北京商业消费体验奖”。

2020年度(第十六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由北京市商务局指导,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北京市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北京商报社承办,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特别支持,主题是“数字驱动品牌蝶变”。本届大会首次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通过北京日报客户端、北京时间、抖音、快手、千龙网五大直播平台同步直播。

2020年度(第十六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历经初选、复选、决选,通过业界专家评审、公众投票等环节,综合考量参评品牌的业态代表性、平衡性、成熟度,并以品牌经营状况、创新能力、社会责任、文化价值、社会美誉度、品牌服务能力、成长性七大维度指标构成评价体系,参评企业覆盖购物中心(百货)、超市、便利店、餐饮、家居卖场、电商平台、专业市场、生活服务等多个业态。最终,在300多个参选品牌中,58个优秀品牌样本斩获殊荣。

颁奖词这样描述集美家居在2020年度的消费体验举措:它向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商业消费综合体转型,成为京城百姓信赖的品质、服务俱佳的家居消费购物平台。它就是集美家居。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