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梦宝儿童床质量如何 喜梦宝儿童床清洁技巧

资讯 pchouse 2021-01-07 16:21

孩子健康成长时每一位父母最大的心愿,父母每时每刻都想为孩子提供一个健康舒适的成长环境,因此,选择一张舒适安全的实木儿童床床是非常重要的。今天,PChosue将与大家一起来了解喜梦宝儿童床的质量如何,一起来探究喜梦宝儿童床清洁技巧。

一、喜梦宝儿童床质量如何

1、喜梦宝做工精细

喜梦宝家居从原料到工艺都精益求精,木材全部采用标注FSC标志的进口南美松,是国内首家使用食品级环保标准的UV漆涂装工艺确保生产的每一件产品无为无毒的最高环保性能。

2、喜梦宝儿童床具有较高的环保安全性

喜梦宝儿童家具以美学为基础,以实用为考量,原料取于世界各地,全进口的松木实木制造。喜梦宝儿童床是环保健康,又是安全稳定的。外观上也是不夸大造作,纯臻自然,不失其美感与机能的。

二、喜梦宝儿童床清洁技巧

1、用棉布进行擦拭

用软棉布擦拭儿童床的表面,擦去灰尘,一般即可,如果表面比较脏,可以用软棉布沾取专业的清洁剂清理家具表面,再用湿布擦拭干净。

2、用温水进行洗涤

使用肥皂或中性皂粉(应事先溶解于水中),在40℃左右的温水中反面洗涤,手洗机洗皆可。采用这样的操作可以进一步保护喜梦宝床品。

3、洗涤时需与其他衣物分开

在洗涤或者收藏的时候,深、浅色织物的床上用品要分开存放,收藏时折叠整齐,棉织物放入适量的樟脑丸可防水儿童床品被霉蛀。丝毛类织物不可放樟脑丸,以免织物泛黄;摆在湿度适宜、通风良好的地方即可。宝妈们可以根据家里不同型号的儿童床用品,采取不同的清洁方法。

喜梦宝儿童床是依据人体工程学进行设计的,为孩子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睡眠环境,为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因此,喜梦宝儿童床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依据上述的方式进行洗涤,使儿童床保持整洁舒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