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注意!铁路部门推出免费退票措施,多家快递暂停发往河北省快件

资讯 前瞻网 2021-01-07 09:34

 

注意!铁路部门推出免费退票措施,多家快递暂停发往河北省快件

最近河北疫情反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配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国铁集团推出免费退票措施。

针对近日全国部分地区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为配合各地政府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疫情防控政策的落实,铁路部门对旅客列车车票退票规定做出如下调整:自2021年1月7日0时起,旅客在车站、铁路12306网站(含手机客户端)等各渠道办理2021年1月6日24时前已购列车的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的铁路乘意险一同办理。

另外据悉,已有多家快递公司和网店暂停往河北省石家庄等地发货。

截至1月6日18点,京东快递、顺丰快递、中通快递已在线上拒收发往河北省石家庄市的订单。顺丰快递称,因疫情交通管控,当地暂时无法提供收派服务。京东快递则表示,目前优先防疫物资寄递服务,其他物品待交通恢复后再为客户服务。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