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你好,李焕英》举行“我能让你更高兴”线上直播路演活动

资讯 电影界    2021-01-18 13:52

 

电影《你好,李焕英》举行“我能让你更高兴”线上直播路演活动

1月16日晚8点,由贾玲编剧并执导,贾玲、张小斐领衔主演、沈腾、陈赫主演的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联合抖音平台,由杨迪作为主持人连同人气热门短视频创作达人,开启了一场以“我能让你更高兴”为主题的线上直播路演活动,并联合线下十一个城市的上千名观众同步观看。活动话题持续霸占热点榜高位,直播间累计曝光人次156.7万,点赞量125.3万次,现场气氛火爆,欢笑声此起彼伏。影片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2月12日)全国欢乐上映!

破次元!“抖”路演在线互动热火朝天

贾玲张小斐携短视频达人 打造八十年代潮流靓女

电影《你好,李焕英》线上路演直播在主持人杨迪的带领下,贾玲和张小斐各率一队,帮助抖音达人@时尚奶奶团进行“八十年代美丽改造”,分别在“女人最大”美容美发店、“全gai最靓”复古服装店和“留住时光”照相馆进行八十年代复古风格时尚变身并合影留念,完成奶奶们年轻时候未尽的美丽梦想,“时尚奶奶”们在三大改造区流连忘返,好不欢乐!

此次“抖”路演@马小跳、@泡椒好吃嘛、@智博、@奥黛丽厚本、@梅智贤、@他是子豪、@时光出租车等抖音达人纷纷助阵,@马小跳和@泡椒好吃嘛作为美容美发店的店长和金牌造型师为奶奶们打造时尚妆发,@智博、@奥黛丽厚本、@梅智贤在复古服装店给出了专业时装搭配意见,@他是子豪、@时光出租车带奶奶们摆pose、回到八十年代拍靓照,一起让奶奶们更高兴!在“留住时光”照相馆合影留念后,奶奶们感叹:“今天太过瘾了!”“实现了年轻时候爱美的梦想!”

电影《你好,李焕英》举行“我能让你更高兴”线上直播路演活动

真会玩!线上线下联动十一城千人狂欢

《你好,李焕英》陪你热热闹闹过大年

当天,除了直播现场之外,线下在广州、北京、郑州、长沙、佛山、济南、重庆、上海、天津、苏州、成都等十一个城市分会场的上千位观众也在各地加入了“抖”路演,现场大家用各地的方言喊出应援口号表达对电影《你好,李焕英》的喜爱与期待,北京大哥吆喝着:“《李焕英》讲究,甭提多好了~”隔壁天津小哥也不甘示弱:“演员倍儿哏儿,剧情倍儿棒,哏儿都就看哏儿电影!”南方成都妹子齐喊:“焕英,巴适得板哦~!”广州靓仔诚意安利:“劲搞笑,好塞雷!”各地气氛热闹非凡,从北到南一起狂欢。

电影《你好,李焕英》改编自贾玲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刚考上大学的女孩贾晓玲(贾玲 饰)意外穿越回八十年代,与年轻时代的母亲李焕英(张小斐 饰)相遇的故事,开启了一场妙趣横生又感人至深的旅程。此次“抖”路演直播中,贾玲真挚地说道:“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表达对父母的爱,可以大年初一带他们去看这部电影,那里面写满了你们对父母的爱。”2021大年初一带家人看电影《你好,李焕英》,就是今年最好的春节礼物!

电影《你好,李焕英》由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精彩时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大碗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深圳二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瑞(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匠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嘲风影业(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冠宇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光彩纪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大年初一,笑顺爸妈!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