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射电望远镜相关概念验证成功,人类深空探测能力将再次增强

资讯 前瞻网 2021-01-29 18:12

 

射电望远镜相关概念验证成功,人类深空探测能力将再次增强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的格林班克天文台(GBO)、国家射电天文台(NRAO)以及雷神情报与太空公司在去年11月进行了一项测试,以证明一种新的射电望远镜系统能够在近地空间捕捉高分辨率图像。

GBO的格林班克望远镜(GBT)是世界上最大的完全可控射电望远镜,配备了雷神智能与空间公司开发的全新信号发射器,使其能够向太空发射雷达信号。NRAO的超长基线阵列(VLBA)接收反射信号,并产生阿波罗15号登月点的图像。

经过两年的努力,这个概念验证测试达到了顶峰,为设计一个更强大的望远镜信号发射器铺平了道路,将可以增强对经过地球、围绕其他行星运行的卫星和太阳系其他碎片的探测和成像能力。

利用这次最新测试收集到的信息,该项目将敲定开发500千瓦、高功率雷达系统的计划,该系统可以以前所未有的细节和灵敏度成像太阳系中的物体。这一性能的提高也将使天文学家能够使用雷达信号,最远到达天王星和海王星的轨道,增加我们对太阳系的了解。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