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3 Pro曝光 想要的高刷来了 还给的更足

资讯 安兔兔 2021-01-07 15:16

iPhone 12发布之后,产业链的目光就朝着iPhone 13转移,目前已经陆续开始泄露关于iPhone 13的相关消息。

外媒报道称,三星和LG依然是iPhone 13系列主要的屏幕供应商,而三星则主要负责iPhone 13 Pro系列的屏幕。

报道显示,iPhone 13 Pro系列的尺寸依然是6.1英寸和6.7英寸,二者均会支持120Hz刷新率,并采用LTPO-TFT面板来减小高刷新率下的功耗压力。

此外,据称iPhone 13 Pro系列在系统层次还会支持类似Freesync这样的同步技术,减少画面的卡顿以及撕裂感。

LG方面由于LTPO的方案还不太成熟,所以在iPhone 13系列上只能供应标准型号的LTPS面板。

至于传闻中的京东方是否能够成功杀入苹果供应链还是未知数,恐怕要到iPhone 13发布之后才会见分晓。

iPhone 13 Pro曝光 想要的高刷来了 还给的更足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