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峨眉山都有哪些温泉?哪个比较好?

资讯 第六感    2021-01-08 09:08

说到温泉,放眼全球日本的泡汤文化已让其成为温泉王国。回到国内川内的海螺沟可算天赋异禀,而仙山峨眉的氡温泉多了一抹佛韵秀色。爬山之余,山下泡上一池暖热可谓解除旅途疲惫感的最佳强心剂。

说到峨眉山的温泉,那真的是很多了,这里峨眉山脚下的这几家温泉各有长短和特色,小编今天给各位整理出这份攻略,任君挑选。

峨眉山都有哪些温泉?哪个比较好?

红珠山森林温泉

红珠山森林温泉源于峨眉山山区两河口地下3000米深处循环增温的承压氡温泉。距今二千年历史。出水口温度49℃,无色无味,可泡可饮。对治疗心血管、呼吸道、肝肾等疾病及促进新陈代谢、运动系统、神经系统有显著功效。

室外森林温泉由散落在林海、湖畔之中的金滩池、银滩池等28个小温泉池组成。每个温泉池之间,均巧妙的利用地形和原生的植被隔离开来,中间以石径相连。各池之间浑似独立,缺又丝丝相通,甚是巧妙。宾馆精心打造的阳光池,让您在泡汤的同时来一次与阳光的亲密接触;私享池使您在悠扬的葫芦丝声中与身边的人尽情私语,独享属于自己的温馨空间。

位置:峨眉山报国寺风景区旁

峨眉山都有哪些温泉?哪个比较好?

峨眉山大酒店瑜伽温泉

峨眉山大酒店将峨眉山特有的养生资源—氡温泉与时下都市最佳减压之道的瑜珈相结合,并融合优质医疗硫磺温泉,开创峨眉山独家氡元素与硫磺元素并存的瑜珈禅意温泉。传承了古老印度瑜珈传奇,融峨眉山佛、道、医三种文化于一体,追求天人合一,内外兼修的至高境界。

甫一见到瑜伽温泉,石刻大象、印度教神像,无不体现出浓郁的禅意。而绿树簇拥下的一线日光,撒在粼粼池面上,更添一份悠然气质。你可以在水中接受流波的轻抚按摩,也可以在林间打座冥想,抑或是做一会儿瑜伽,此刻天地之间,仿佛唯你一人。

位置:峨眉山报国寺山门旁,毗邻灵秀温泉

峨眉山都有哪些温泉?哪个比较好?

灵秀温泉

历沧桑,凝玉液,汇山谷,名曰:温泉欢乐谷,是以灵秀温泉为主体。出峨眉山腰清音阁,喷涌自地井深处,井口水温四十又六,水质甘澈,微量元素颇多。 观灵秀汤池,倚山麓报国寺景区而成,绿树掩映,池群错落,汤泉汩汩跌语。登临高处,但见万米之内清波潋滟,似云似雾,久泡之清心气爽矣!

亚洲最大露天温泉浴场——峨眉山灵秀温泉,占地面积400亩。水源源自地下3000米深处,凝聚自寒武纪起沉淀下的仙山精髓,呈现世界级罕见极品氡温泉。被古往今来的游客和联合国专家冠以不老泉和祛病泉的殊荣。

位置:峨眉山报国寺景区旁,毗邻峨眉山大酒店

峨眉山都有哪些温泉?哪个比较好?

天颐温泉

来这儿不仅要泡温泉,更要小住几天,享受旅途欢愉。无论你是会议旅行,还是度假休闲,是出于商务目的,还是享受亲子时光,它总能满足你挑剔的口味。论景致,毗邻峨秀湖畔的它,有着秀美的湖光水色。走出酒店,峨秀湖度假区的旖旎风光便成为你的囊中之物。

位置:位于峨秀湖畔,毗邻国际会议中心和世界遗产研究及展示中心

峨眉山都有哪些温泉?哪个比较好?

拈花溪温泉

峨眉山的欢喜无厌·拈花溪,是目前整个峨眉山麓度假居住片区内唯一的小型精品酒店。尊崇和清、静寂、文雅、舒逸的理想,和少即是多的理念打造。48间客房,8套按一泊两食设计的溪岸度假墅屋,14间带独立泡池的房间,24间客房引入峨眉福报温泉。来这里泡泡温泉,听听禅,才不枉此行。

位置:峨眉山市名山路南段466号,天下名山牌坊旁。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