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蒸汽拖把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蒸汽拖把的优缺点

资讯 pchouse 2021-01-02 10:49

在家庭日常生活当中,人们往往为了方便自己会创造出一些更便捷的产品。今天PChouse要介绍的便是蒸汽拖把。大家知道蒸汽拖把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吗?以及蒸汽拖把有哪些优缺点?请看下文。

一、蒸汽拖把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蒸汽拖把其原理是通过把水加热,产生压力和高温,直接通过高温高压蒸汽来消毒除菌,清洁居家环境。蒸汽拖把一般有高温杀菌、去除油污等功能。利用高压产生蒸气,即可清洁又杀菌,轻轻松松对付难缠的污垢。不论是厨房吸油烟机陈年难清的油垢、潮湿浴室里霉菌滋生,或是汽车引擎及内装等等,蒸汽拖把快速清除污垢,省时省力,经济又实惠。不需添加任何清洁剂,完全符合经济原则。

二、蒸汽拖把的优缺点

1、优点

(1)使用高温蒸汽杀菌消毒

高温蒸汽杀菌消毒对于现代人来说属于一个基础的认知,现代的很多消毒器具都有采用这种消毒方式。高温蒸汽消毒属于纯物理手段杀灭细菌,对人体无毒无害,安全环保。而且所需的原料只是一升左右的纯净水而已。蒸汽拖把喷出的蒸气能够达到120摄氏度,对厨房厚积的油渍有奇效。女主人们再也不用为厨房顽固污渍皱眉了。

(2)一机多用

蒸气拖把不仅只是一个家居清洁好助手,它的高温蒸汽还可以用在一般衣服的垂直熨烫上,可以说买了一个电动蒸气拖把你不仅得到一个拖把还收获一个衣服熨烫机。而且在实际运用中你还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巧妙使用高温蒸汽。

2、缺点:

(1)容易烫伤

因为高温蒸汽对人体会造成烫伤,如果放置不好,被孩子拿到对着人喷就会引发重大事故。因此使用时必须注意不要对着人喷,以及放在小孩接触不到的地方。

(2)必须纯净水

泡沫水和混有洗涤剂的水是不被允许的,因为水中混有的这些成分会在被加热的过程中发生化学反应,对人体不好。所以你要想使用洗涤剂,那么还是得使用传统拖把。

总结,蒸汽拖把确实是一项非常便捷的产品,能帮人们减轻家务烦恼,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购。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