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漏的种类有哪些 消除地漏异味的方法

资讯 pchouse 2021-01-02 14:35

地漏是我们家里的排水系统,每个家庭里都会有地漏,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了解地漏。你知道地漏的种类有哪些吗?消除地漏异味的方法又有哪些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地漏的种类有哪些

1、广口水封地漏。广口水封地漏,是深水封地漏的升级版,这种广口水封地漏排水口设计为单一排水口,可以做到排水快并且不堵塞。并且这种地漏可以防臭防虫,但价格较高。

2、弹簧式地漏。弹簧式地漏分为上弹式和下弹式。上弹式是按压盖板,盖板弹起来,再次按压,就会复位,下弹式是用弹簧拉伸密封芯下端的密封垫来密封。这种地漏面板款式、样式比较多,但由于弹簧是由硼铁制成,容易锈蚀,弹性逐渐减弱,直至失效。此外,它还不能防臭、容易堵塞且使用寿命短。

3、扣盅水封地漏。扣盅地漏原理是盖子背面凸出一块和地漏体里边形成水封防臭。但是因为水封浅,真正管用的有效水封只有半厘米左右。这种类型的地漏价格比较便宜,但是其不能有效防臭、容易堵塞。

二、消除地漏异味的方法

1、用山药皮去除异味。把山药皮放到锅里用水煮至茶色后,把水灌到返味的地漏里。因为山药皮用水煮后会出现一种叫做苯醌的成分,该成分会在下水道里和那些异味产生反应,把异味都除掉。

2、用保鲜袋去除异味。可以拿家中一个保鲜袋,在里面装上水之后将袋口扎紧,然后平稳放到地漏上,将地漏口全部都遮盖住,需要用到地漏时把袋子挪开,用完后再把袋子放在地漏上。

3、用小苏打和醋去除异味。先清理干净地漏中的垃圾,然后在地漏中撒上两勺食用小苏打,接着再倒入半杯食醋,这样就可以分解地漏中的污垢,消除地漏臭味来源。

地漏的种类有很多,在选购时要先了解地漏的种类再进行选购;使用地漏久了,难免会散发异味,那么就需要掌握去除地漏异味的方法,让我们的生活不会被异味所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