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藤沙发具有哪些搭配技巧 藤沙发的清洁保养技巧

资讯 pchouse 2021-01-09 10:52

在现实生活中,有一种沙发被称为藤艺沙发,这款藤艺沙发是从古代演变过来的。在古代,人们就有用藤料编制家具的习惯,藤料家具发展至今,则演变成为了藤艺沙发。今天,PChouse将与大家探讨藤沙发具有哪些搭配技巧,日常生活中我们该如何清洁保养藤沙发。

一、藤沙发具有哪些搭配技巧

空间搭配

(1)对角型

对角布置是两组沙发呈对角布置,一垂一直不对称,显得轻松活泼,方便舒适。

(2)对称型

对称式布置符合中国传统的布置习惯,气氛庄重,位置层次感强,适于较严谨的家居采用。

(3)地台式

地台式布置利用地台和下沉的地坪,不设座椅,而是充分利用各种靠垫,活泼随意,十分自在。

二、藤沙发的清洁保养技巧

1、清洁技巧

(1)藤编家具表面有灰尘,可用柔软的湿抹布擦拭。缝隙间之灰尘用油漆刷或吸尘器清理,不可使用具有破坏藤家具表面的清洁剂或溶剂擦拭。

(2)用淡食盐水擦拭藤制家具用品,不仅能去污,还能让它的柔韧性长久不衰,还可以有一定的防脆折、防虫蛀作用。

2、保养技巧

保持通风,避免受潮,纯自然的藤自然具有植物自然的特性,吸收水分。如果遇到南方的梅雨天气,不妨买个吸湿器试试。

藤沙发是现代流行的一款新型沙发,它因为具有透气性强、密实坚固、结构轻盈等特点而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大家可以运用上述的选购技巧,购买质量最佳的藤沙发。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运用上述的技巧来对沙发进行清洁保养,使沙发保持整洁美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