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锈钢门的缺点是什么 不锈钢门的清洁技巧

资讯 pchouse 2021-01-08 16:34

不锈钢门在生活中极为常见,也备受消费者青睐,但并不代表着毫无缺点,究竟不锈钢门的缺点是什么?如果不锈钢门脏了应该怎么办?今日我们就来聊聊不锈钢门的缺点问题。

一、不锈钢门的缺点是什么

1、由于不锈钢门是钢质门,所以它质量比较重,不方便拆卸和重新安装。

2、不锈钢门虽然在款式上达到了国际标准,但是在表面上仍然看起来比较生硬,在私家用户是比较少使用的。

3、由于不锈钢门是白色的,所以其需要不断的清洁与维护来保持美观,这将花费不少功夫。

4、不锈钢门在价格上远远要比防盗门或者其它类型门的价格要高出很多,毕竟不锈钢门工艺性比较强一些。

二、不锈钢门的清洁技巧

1、表面污垢清洗

如果仅仅只是不锈钢门的表面上有污垢附着的话,那么建议可以使用肥皂水擦拭,原材料比较简单,使用起来方便。

2、胶带痕迹清洗

生活中我们经常碰到产品的商标或者是贴膜在撕下来的同时,有一部分胶带还残留在产品上,不锈钢门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而针对门上的商标和贴膜胶带痕迹的话,建议可以先使用温水擦拭,然后再用酒精擦洗一遍即可。

3、油渍污垢清洗

如果不锈钢门的表面是有油渍污垢的话,那么建议可以先直接使用软布擦拭,然后再搭配氨溶液清洗一遍即可。

4、漂白剂或酸性物清洗

如果不锈钢门的表面不小心沾上了漂白剂或者是其他酸性物质的话,建议立即用清水冲洗一遍,然后再用中性的碳酸苏打水清洗,最后再用清水冲洗即可。

5、彩虹纹污垢清洗

如果不锈钢门的表面有彩虹纹污垢的话,大多是因为用了太多的油,活着是洗洁剂造成的,而要清洗这种污垢的话,建议可以直接用温水清洗即可。

6、锈迹污垢清洗

虽然说是不锈钢材料的门,但是也不能完全避免其生锈的可能,所以一旦门的表面真的生锈了的话,建议可以使用浓度为10%的硝酸清洗,或者是使用专门的保养液清洗也可。

可见,不锈钢门还是比较实用的,但缺点也有,如是白色的,所以其需要不断的清洁与维护来保持美观,这将花费不少功夫。建议人们根据实际需求适当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