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飘窗垫如何清洁保养

资讯 pchouse 2021-01-08 17:56

家里的飘窗垫子使用时间长了,需要清洁保养。那飘窗垫如何清洁保养?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日常清洁

清理垫套表面的灰尘和污迹,保持其外表美观,避免锐器刮花、刺破垫套的表面。尽量固定好垫套,减少人坐上去的摩擦对垫套的磨损。

2、布料清洗

棉布和麻质面料,可直接用洗衣机洗,用中性的洗涤剂较好。皮质面料相对方便一些,直接喷皮革清洗剂,一般是泡沫状的,然后用海绵刷洗。毛垫的话,这个到干洗店洗,因为家里没有那么大的洗衣机。另外建议用中性的洗涤剂,其他的清洗剂如果冲不净有残留将会腐蚀坐垫。如果是特殊情况,比如一下子被油污等污染了,要及时处理,时间长了就不好清理了。

3、日常保养

毛垫使用过一段时间后,应用梳子轻轻梳理皮毛即可,这样即可恢复其原有的自然形态,保持柔软、舒适,还可保持色泽的艳丽和图案的完整。不用时,请放在通风干燥的地方保存,勿使其折叠和重压。若使用防虫齐或樟脑丸时,应用纱布或卫生纸将其包好,勿使其直接接触毛皮。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