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蒙古首个5G产业创新基地正式揭牌

资讯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1-20 15:37

C114讯 1月20日消息(颜翊)据中国新闻网报道,昨日,由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携手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华为建设的内蒙古首个5G产业创新基地正式揭牌。

该基地的投用标志着和林格尔新区在打造数字产业平台、集聚5G产业生态、推广5G应用创新方面再次取得了新突破。

该创新基地将重点聚焦5G行业技术研发、应用创新、产业孵化、测试生产和生态培养,致力于打造集5G科研与应用创新、5G产业孵化于一体的5G创新平台。

当天,内蒙古5G+智慧矿业创新中心、内蒙古电信5G创新基地、内蒙古移动5G+行业应用创新基地、内蒙古联通5Gn创新基地、内蒙古铁塔5G创新基地、华为和林格尔新区政务云运营中心亦在此间同步挂牌成立。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