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使用3个月的毛巾藏有10000+细菌?你真的需要一台艾芬达电热毛巾架!

资讯 pchouse 2021-01-21 08:46

毛巾家家都有,但是有多少人知道这些我们每天都在接触的毛巾上面,极有可能附着了无数看不见的细菌?想到自己每天的洗漱过程都在几万、几十万、甚至是几百万、上千万细菌的“陪伴”下进行,是不是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别紧张,消除健康隐患,你需要的只是一台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而已~~

毛巾or细菌培养皿?

中国家纺协会曾对400多人的毛巾进行过一次菌落检测,最后得出的数据显示,多数毛巾上面都附着了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球菌、大肠杆菌等细菌,更重要的是这些细菌的数量会随着毛巾使用时间的增长而呈几何数增加,一条使用时间超过3个月的毛巾,上面的细菌数量超过10000个!

除了使用时间之外,毛巾上的细菌数量还与其干、湿状态有关,实验证明,湿毛巾上检测出的细菌数量要比干毛巾多得多。这是因为细菌和真菌都喜欢温暖潮湿的环境,而毛巾长时间处于温湿状态,无疑给它们的滋生和繁殖创造了良好的条件。长期使用附着了大量细菌的毛巾(浴巾)很可能引起皮肤过敏、伤口局部化脓,孩子、老人等免疫力低下的人群更有可能出现腹泻和继发性感染病。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烘”走细菌健康常伴

在得知湿毛巾上附着了如此多的细菌之后,越来越多的小伙伴选择通过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烘”走细菌,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兼具“高效烘干”、“抗菌除湿”、“环保省电”、“安全防水”、“智能温控”、“恒温循环”六大核心功能设计,其整架一体发热技术能够在能够在30分钟内达到恒温50°,在快速烘干毛巾的同时,能有效抑制毛巾上99.99%的细菌、真菌,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用上温热、松软、洁净的毛巾,为紧张的工作和生活注入一丝安心和惬意。

此外,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还搭载了APP互联和智能操控功能,用户只要通过手机APP就能随时随地完成对产品的操控,这意味着如果用户在下班前开启“加热模式”,等到家的时候就能用上热乎乎的毛巾了!

作为行业中集产品研发、销售、制造、物流、一站式采购、服务为一体的、最具实力的卫浴品牌,艾芬达深耕行业多年,始终致力于技术的研发和升级,并在全球范围内率先投入了电热毛巾架整机无人生产车间。目前,该品牌在全世界拥有超过500万用户,一年出口欧美100万套,产品远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与此同时,艾芬达还是我国电热毛巾架行业标准的主编单位,制定了关于这一行业的数据、工艺、制作、包装、运输等诸多标准,更连续四年荣获舒适家居大会颁发的“畅销品牌”称号。

关爱家人,就别让毛巾成为他们的健康隐患。现在赶紧入手一台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为全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为生活增添更多小确幸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