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灯具怎么选

资讯 pchouse 2021-01-21 11:59

客厅安装灯具时,需要考虑各方面的事项,比如款式类型等。那客厅灯具怎么选?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根据装修风格挑选

众所周知,每个家都会形成一种独具特色的格调,小小的灯也是要与之相符的,如欧式风格的居室,那么适合吊灯或水晶灯;若是美式乡村的居室,那么客厅灯具不需要太华丽、太花哨;若是中式的居室,那么可考虑方圆造型的吊灯;若是田园风格,那么不可选择过于华丽复古的大吊灯。

2、根据客厅大小层高挑选

这是很关键的一个点,通常为了保证大厅足够的敞亮,那么超出20?O的空间尽量选择造型豪华、外观新颖、风格各异的吊灯,还可解决空间过大的空旷感;若小于20?O的空间比较适合采用吸顶灯;而楼层高度高于2.5米的也适合安装吊灯。

3、根据光线挑选灯具

现今,形形色色的房型都有,那么有采光好的,也必然会有采光不佳的,大厅这个区域与其它场所相比自然明亮些好,可在顶部做吊顶,再装点辅助光源,如:灯带、射灯,同时可彰显品位和档次。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