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飘窗怎么设计更实用 飘窗的特点

资讯 pchouse 2021-01-12 15:54

很多人都见过飘窗,更想在自己的家中建造飘窗,飘窗的特点是什么?想要将飘窗设计得更好看更实用,应该怎么做?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飘窗的特点及设计问题。

一、飘窗怎么设计更实用

1、全柜收纳型。飘窗不仅仅是美观要好,实用更要好,可以将收纳融合,在飘窗四周定制几个收纳的柜子,满足对空间储物的需求,这样居室更加整洁啦。

2、底部收纳型。如果飘窗两侧没有多余的空间,那么从底部着手也是非常棒的选择,同样也能满足收纳。

3、书桌飘窗。家里面积小,又想有个独立书房的时候,将飘窗改造一下也是极好的。眼睛疲惫的时候,还可以抬头看看窗外的风景。

4、会客飘窗。将飘窗设计成会客休闲风,符合飘窗的休闲风格。和朋友一起聊天喝茶,惬意十足。

二、飘窗的特点

1、首先它是由三面的玻璃拼凑而成。而且,窗台比较低,不像一般家庭的窗户,栏杆位置可以达到人体的胸部,而飘窗的窗台高度也许在膝盖以下,窗台上可以放茶几、沙发、甚至睡袋。

2、飘窗采光率比较高。窗台下面的亮度就比较低,而将光鲜照在了窗户对面的房间墙壁上面。

3、家里设计飘窗的好处,还在于它能给人一种拉开房间的开阔感,不会让人觉得房价的装修很压抑,通体明亮。

可见,飘窗是由三面的玻璃拼凑而成。而且,窗台比较低,不像一般家庭的窗户,栏杆位置可以达到人体的胸部,而飘窗的窗台高度也许在膝盖以下,窗台上可以放茶几、沙发、甚至睡袋。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