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世界公园在哪里?有什么好玩的?

资讯 第六感    2021-01-23 19:22

世界公园是集世界名胜于一体的游玩公园,公园建筑独具匠心,采用了多国著名建筑风貌,非常具有参观价值,那么到底世界公园地址在哪呢,有什么好玩的呢,世界公园门票价格是多少呢?

北京世界公园在哪里?有什么好玩的?

北京世界公园在哪里?

世界公园地址在哪呢,世界公园位于中国北京丰台区花乡大葆台,距市中心16公里,距北京西客站8公里,紧邻北京花乡森林公园。

北京世界公园以五大洲版图划分景区,以世界上40个国家的109处著名古迹名胜的微缩景点为主体,荟萃了世界上最著名的埃及金字塔、法国埃菲尔铁塔、巴黎圣母院、美国白宫、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等建筑,以及意大利式、日本式民居等。

北京世界公园在哪里?有什么好玩的?

北京世界公园有什么好玩的呢?

北京世界公园地产北京丰台区花乡大葆台,景区公园整体布局按照五大洲版图划分景区,以世界上40个国家的109处著名古迹名胜的微缩景点为主体,荟萃了世界上最著名的景点建筑材料尽可能仿照原物,采用铜雕 、铜铸、鎏金、镀金、木雕等,工艺精湛、外观逼真,保持了原作风貌,独具匠心。

并且世界公园中还建有供餐饮、购物的国际街、充满异国情趣的国际民俗村及童话世界、激光喷泉等,从而使我们游客置身于不同国家之中。

另外世界公园内还设有东欧、西欧、北欧、南亚等17个景区,水系分布按照四大洋的形状连通全园。园内的雕塑、雕刻有近百件,自由女神、尿童、丹麦美人鱼、莫扎特等人物,精雕细琢,栩栩如生。

事实上游客漫步于北京世界公园,景区一座座按比例微缩的建筑物会使您目不暇接,大饱眼福。这些仿照世界名胜而建的微缩建筑,设计精细,造型逼真,置身此地,您会感到仿佛真的在周游世界。

北京世界公园在哪里?有什么好玩的?

北京世界公园门票价格

100元/人,优惠政策:1、1.2米以下儿童免票,2、70周岁以上老人凭有效证件免票,3、全日制学生凭有效证件,优惠价为60.00元/人。

北京世界公园在哪里?有什么好玩的?

北京世界公园开园时间

上午8:00—下午17:00(4月20日—10月31日) 淡季 开园时间:上午8:00—下午16:30(11月1日—4月19日)。

当然如果不想在景区购买门票排队,那么你也可以在网上预订世界公园门票,非常方便价格和景区一样。

北京世界公园在哪里?有什么好玩的?

北京世界公园交通

公交、乘913【地铁大葆台】站下,乘840、959、967路【地铁大葆台(葆台路)】站下,地铁、地铁可乘坐房山线和9号线至【大葆台】站。

用一天的时间饱览世界所有最著名的名胜古迹,多少人的梦想今天在这里变为了现实,所以这样的北京世界公园能不好玩吗,因此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也去北京世界公园目睹一下哪里的景观风采吧。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