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松下CES上展示HUD显示器等多项车载技术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1-01-12 14:3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1月11日开幕的CES虚拟展会上,美国松下汽车系统公司展示了多项专注于驾驶舱和其他车载体验的技术。

松下CES上展示HUD显示器等多项车载技术

(图片来源:松下)

松下汽车是一家车辆音频和导航系统、电池、电机以及传感器供应商,该公司表示,其最新的增强现实(AR)HUD显示屏能够覆盖更多的道路。在这个HUD屏幕上,包括车速、油量等传统仪表盘信息会展示在近端,而导航和其他驾驶数据则在远端,与前方道路空间重叠。

该公司总裁Scott Kirchner表示,这是他们在HUD设备开发方面不断发展的一部分。他说道:“这是我们在HUD领域的第一次尝试,专注于如何让HUD设备变得更小、更便宜,并且更容易整合在仪表板内部,这样它制造起来就不会特别昂贵。”

松下的解决方案是与Phiar技术公司合作开发,他们在HUD中加入了3D定位、人工智能驱动的导航和情况感知分析技术。此外他们还与Envisics合作,在其中加入了全息技术。

该HUD设备使用了眼球追踪技术,在驾驶员的视线范围内投射信息。先进的光学技术提供了一个更大的可视范围,而AR技术在人工智能的推动下,可以提供3D图形,在车辆行驶的过程中调整周围环境。该显示屏还能提供实时的环境信息更新。

除了HUD显示屏之外,松下还展示了一个无线Wi-Fi摄像头,以便在车辆拖拽其他汽车时获得更好的可视性。另外该公司还展示了新的车载无线充电技术。

Kirchner表示,参加数字化的CES展是一个挑战,但是也有其优势。他表示:“疫情让我们在很多事情上都要想办法去适应,CES也不例外。对我们来说,最大的挑战是,如果你真的想在展会上展示用户体验,那么如何在数字环境中复制这种体验。我认为数字平台已经竭尽所能地将展会现场的物理体验转化到数字世界中。但要注意的是,没有什么比把产品摆在用户身边,让用户听到它、看到它、触摸它、感受它更有意义。”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