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版本升级,钉钉推出角色工作台等功能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1-01-15 11: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月14日,钉钉发布6.0版本,重要变化包括:推出钉钉宜搭等低代码开发工具、角色工作台、全新协同办公套件。同日,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还宣布了目标:希望未来3年在钉钉上能长出1000万个钉应用。目前,钉钉用户数超过4亿,包括企业、学校在内的各类组织数超过1700万。

所谓低代码开发,即无需编码或只需少量代码就可以快速生成应用程序,在钉钉,企业的应用开发通过“拖拉拽”的方式即可完成。

钉钉新版本中,低代码开发工具宜搭会与钉钉深度融合,升级为钉钉宜搭。过去3年,阿里已通过宜搭构建了1.27万个应用,其中绝大部分是由HR、财务等不具备开发经验的岗位员工搭建。

钉钉还开放了底层能力和1300个API接口。钉钉群聊、智能人事、客户管理等基础产品接口正式对外开放,合作伙伴与客户能将自身业务应用,更深度融合到钉钉群、工作台等主要场景中,本次开放接口数量超出以往总和。

同时,钉钉新版本推出角色工作台,为管理者、财务、销售、人事、IT、教师等职能角色提供专属工作台。在管理员开通权限后,用户可根据职能需求,自主在工作台添加管理驾驶舱、财务报表、销售报表、人事管理等专属应用。

在定位上,张建锋表示,“钉钉未来的工作方式会更多从盯人到盯事。”过去的软件是以部门为中心来安排工作,而未来,钉钉上的组织里的每一个人都将是为事情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