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单反还轻巧的1亿像素中画幅 富士将在27日晚举行线上发布会

资讯 泡泡网 2021-01-26 13:57

今年是富士X系列十周年,目前富士也已经官方宣布将于27日举行发布会,并且由于疫情原因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来进行,大家感兴趣的可以在图片中给出的播出平台进行观看,在直播过程中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发布会时间:2021年1月27日,晚上10:00

比单反还轻巧的1亿像素中画幅 富士将在27日晚举行线上发布会

而关于此次富士的新品发布会其实在之前就已经有不少的传闻与爆料,在27日晚富士可能会发布5款新品,其中包含2款机身与3支镜头:

富士GFX100S:这是一款拥有1亿像素的中画幅无反相机,特点是具备非常小巧的体型,传闻要比此前的GFX50S还要瘦一圈,同时这款相机还搭载了改进的五轴防抖系统,以及最新的胶片模拟模式。

富士X-E4:富士X系列最新款APS-C画幅无反,性能暂时没有更多信息,但可能会与之前推出的X-S10采用类似规格。另外这款相机具备EVF电子取景器以及可上下翻转的触摸屏。而在外观方面,相比之前的型号要更简约。

富士龙GF80mm f/1.7:富士GFX中画幅系统镜头,等效焦距约为64mm,此镜头将成为目前GFX 系统中最大光圈的一支,配合更大的感光元件可造出更强烈的浅景深效果,重点是会较之前最大光圈的GF110mm f/2小巧20%,重量更会在800g之内,使用起来会更为方便。

富士龙XF27mm f/2.8 II WR:之前发布过的XF27mm f/2.8镜头第二代,将第一代的不足作改善,加入了光圈刻度环以及WR全天候防护性,但光学方面没有重新设计。

富士龙XF 70-300mm f/4-5.6:这支镜头早在去年年末已亮相过,可能也会在这次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该镜头可搭配2X增距镜让镜头变成600mm f/11超远摄镜头,加上富士X系统1.5X的裁切系数,可达到相当于35mm格式900mm的最远焦段。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