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铝扣板吊顶跟集成吊顶的区别 集成吊顶怎么保养

资讯 pchouse 2021-01-05 11:22

吊顶能让客厅看起来更加美观大方,铝扣板吊灯跟集成吊顶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你知道它们有什么区别吗?集成吊顶要怎么样保养呢?快来和PChouse一起看看吧。

一、铝扣板吊顶跟集成吊顶的区别

1、环保性不同。在这一块对比上,首先铝扣板的是采用的铝板制作,并且所有的功能都是整体的,因此并不会绿色环保;不过集成吊灯的就不一样,它所有的功能都是独立的,取暖范围更大,并且很均匀,另外非常的节能环保。

2、性价比不同。铝扣板就只是一个非常单一的吊顶材质,而且这种的价格也是不低的;不过集成吊顶虽然比传统吊项要高,但是寿命可达五十年,而传统吊顶的寿命才十年左右。3、安全性不同。在安全性能上进行对比,首先铝扣板是自己安装,会比较危险;不过集成吊顶都是专业的人员进行设计和安装的,因此所有的布置都是规划好的,相比更加的安全可靠。

4、可搭配性不同。铝扣板的还是比较单一的吊顶的形式,假如装饰家里的话,还是有一定的局限性;不过集成吊顶可以根据厨房、卫生间的尺寸、瓷砖的颜色、自己的喜好选择需要的吊顶面板,自由组合进行搭配。

二、集成吊顶怎么保养

1、换气扇不要频繁开关,定期清理油污,清洗时不要用腐蚀性的化学溶液,否则易损坏塑料件的外层和油漆。要定期给电机加注润滑油。换气扇清洗后要重新安装时,必须拧紧风叶螺母,防止通电后风叶旋转飞出,发生意外事故。

2、不要频繁开关取暖模块,运行中确保周围没有较大的振动,否则影响取暖灯泡的使用寿命,先开启3-5分钟,看是否运转正常。若遇问题请专业技术人员检修。

3、因为厨房油烟大,要定期擦拭,遇到油污、水垢后,可采用软布局部清洗;若是遇到破损、重污的单片时可撤换更新,但要注意色差;另外,在吊顶缝隙处还可刷上防油污的保护剂。铝扣板吊顶跟集成吊顶在价格、寿命等方面有很大区别,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实际经济情况去购买,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定期保养、清洁集成吊顶,延长集成吊顶的使用寿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