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件群发软件工具,群发软件电子邮箱注册哪个好?

资讯 TOM    2021-01-07 16:05

日常收发邮件常会遇到垃圾邮件较多的问题,如何有效的解决呢?电子邮件群发软件工具哪个好?电子邮箱注册哪个好?常用邮件的人,通常会去注册vip邮箱,因为安全性高,垃圾邮件少。

 

建议您不要随意打开可疑邮件中包含的链接地址。若打开了链接,要注意是否需要输入个人信息,有关金钱、银行的网址开头是否含有https。

特别要注意钓鱼邮件的危害,通常会冒充网易系统邮件的名义,告知企业邮箱需要升级、容量满等通知,需要索取用户密码,请注意,任何时候,官方邮箱系统都不会要求用户输入密码,如遇到此类邮件要主动举报或拉黑。

 

以使用随心邮为例,如何举报垃圾邮件。

第一步:进入需要举报的邮件,点击下方,找到“举报邮件”按钮

 

电子邮件群发软件工具,群发软件电子邮箱注册哪个好?

 

第二步:点击“举报邮件”系统给出举报成功的提示

上述为移动端快捷举报流程,也可前往TOM VIP邮箱网页端进行登录举报,如需针对某个类型的内容及联系人举报,可尝试通过加入黑名单或将ip地址加入黑名单,进行操作!

邮件群发软件,如果像找群发软件,TOM的邮件营销服务,在业内也是非常知名的,在二十多年邮箱运营经验的加持下,邮件群发也是非常不错的,并且拥有独立的海外邮件通道,发信速度很稳定。如果是小批量群发,也可以选择TOM企业邮箱,一次可群发400封邮件。【TOM】

 

延伸阅读

TOM企业邮箱 - 注册开通即赠送微信管家服务,助力企业高效率办公

群发软件,邮件群发,邮件群发软件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