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一龙陪大家过新年

资讯 TOM    2021-01-20 13:15

近日,朱一龙邀大家一起过新年的帖子满是喜庆。希望每个努力生活的人,在多些趣味。朱一龙,1988年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曾在《知肥知肥应是绿肥红瘦》饰演小公爷齐衡,在刚过去的2019主演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在冒险题材网络剧《重启之极海听雷》饰演男主角吴邪。2021又与大家相聚东方卫视一起跨年,一首《追梦人》激励年轻人不负梦想,勇往直前。

朱一龙陪大家过新年

他的演技和歌声触动心弦,印象深刻。个人也是才华并茂,颜值担当,很多女孩子将他视为完美另一半。2021春节,你们怎么过呢?家人欢聚一堂,和朋友聊聊天,户外锻炼要注意防护,慢跑、散步等舒缓运动都是不错选择。临近年底疫情反复,戴口罩,勤消毒,少聚集,就地过年也可以有声有色。

喝上一杯咖啡,携手TOM企邮,品味多趣活动,欢度新年!【原创】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