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邮箱怎么注册?公司企业邮箱哪个好?怎么设置微信邮件提醒?

资讯 TOM    2021-01-22 13:39

我们注册的邮箱,有很多人都用客户端,邮件客户端是什么?怎么在手机上做微信邮件提醒?邮件客户端是指foxmail 、outlook等工具软件。TOM邮箱支持在多个客户端上绑定使用,使用邮件客户端,可将信件收取到本地计算机上,怎么设置开启邮件提醒?

外贸邮箱怎么注册?公司企业邮箱哪个好?怎么设置微信邮件提醒?

在使用随心邮过程中,收到新邮件时可智能化的设置提醒规则,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步:进入随心邮—邮箱设置

第二步:根据需求选择需要设置的提醒选项

外贸邮箱怎么注册?公司企业邮箱哪个好?怎么设置微信邮件提醒?

第三步:选择新邮件提醒,智能提醒、全部提醒、不提醒三种选项

第四步:选择按时间段提醒,根据需求自定义提醒时间

随心邮有哪些好用的特色功能?

在打开微信时即可轻松收取邮件

可将来信智能分类,提供好友精准提醒防止干扰

更加便捷的管理,当有重要邮件可一键加入收藏夹,一目了然的查到重要邮件

实现意想不到的便捷方式,真正的轻松回复,一键完成

支持一键回复、回复全部联系人,语音邮件、图片邮件、视频邮件等多种内容形式,

外出时直接语音,即可精准识别成文字。

电子邮箱在手机上收发邮件,微信随心邮邮件的实时提醒要快于网页端和其他APP客户端,能在第一时间收到查看邮件!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