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年第一周结束,你去年邮件发送的flag还记得吗?

资讯 TOM    2021-01-11 13:28

眨眼间又到了2020年的12月31日,大家都在按着公司要求写着年终总结,然后我们在邮件里立着各式各样的flag比如工作一定加倍努力,,收入一定稳步提高,快乐的发送邮件以后迎来小长假,结果纷纷在上班第一天被打回原型

上班如此痛苦,flag什么都是骗自己的。看着自己立下的明年目标真是令自己害怕,小丑还是自己呀!可是flag都立下了,怎么可以不去实现,我们还是要硬着头皮往前赶一赶,应该如何鞭策自己,让自己接下来的一年可以更好发展呢?

那就是当天的工作一定要记录,第二天的工作一定要计划,每天我们都要有目标的去工作。有什么方式可以记录自己这一天的工作呢,发邮件。我们可以每天把自己的工作内容整理出来,并写上第二日的工作计划,发一封邮件给自己。

相信我,光靠word文档你不会去翻看点击你的文档,那你的记录就没有意义。可是邮件不同,你可以直接在收件箱里查看每一天的全部记录,你看着自己一天天的变化会有成就感,同时你会观察到自己是否有按时执行前一天的工作计划,你的成长也会随着你的每一天去增多,最后你终将变成自己想要成为的那种人

2021年第一周结束,你去年邮件发送的flag还记得吗?

 

拥有一个自己的个人邮箱,给自己发发邮件,取一个自己喜欢的邮箱名称,那就会变成网络上的你。生活中的你在变化,而网络上的你在记录着你的变化,你们会一起成长,最终将会变成那个可以完成自己flag的优秀职场人!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