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乘风破浪的姐姐2都来了,你还在用之前的老式企业邮箱吗?

资讯 TOM    2021-01-25 13:43

乘风破浪的姐姐2开始热播了,官宣嘉宾阵营果然不简单,那英、张柏芝、杨钰莹、容祖儿...动不动就入行22年、入行30年的时间,让小编感慨万千,时间过得飞快。记得我也是职场小白的失败,各种办公软件从毫不了解到熟练精通,我用了3年的时间。下面给大家分享点关于企业邮箱的使用心得,希望帮到大家,少走弯路!

对于企业邮箱,还真不能小看它的影响力。往来的信息传输着实起了不少作用。要问我2021年该换什么企业邮箱品牌,TOM的企业邮箱值得推荐!

乘风破浪的姐姐2都来了,你还在用之前的老式企业邮箱吗?

性价比方面

2021开年活动价,可以拿到3折的优惠,赠送企业域名、购物卡、新年礼包等优惠。正是企业年底采购的好时机。

安全性方面

设有SSL加密传输,SSL全称“Secure Sockets Layer”,位于 TCP/IP 协议与各种应用层协议之间,为数据通讯提供安全支持,是目前使用最广泛的安全协议。近日做了全新的安全升级,通过相互认证的加密机制,确保文件安全传输,有效防止重要商业信息被盗。

容量方面

企业邮箱会存储大大小小的邮件,作为长期使用的品牌,容量不够会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进行清理。而TOM企业邮箱可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私密的NAS存储方案。

垃圾邮件的管理

现在垃圾邮件越来越猖獗了,垃圾邮件堆成山极为影响工作效率,TOM企业邮箱使用专业的杀毒软件和反垃圾系统,并有专门的维护人员提供24小时的服务,保障了企业邮箱客户在收件当中获得绿色的邮件通讯服务,无需担忧频繁的垃圾邮件困扰。

乘风破浪的姐姐2都来了,你还在用之前的老式企业邮箱吗?

TOM企业邮箱集合了多项功能,如信息安全、高端储存设备、反垃圾系统和微信收发等,希望在2021年可以乘风破浪,从新出发,帮助企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