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款挚友交往,大众认可的TOMVIP邮箱

资讯 TOM    2021-01-14 14:03

从前“油纸笔墨,方为知友”,古人“双鲤迢迢一纸书” 用绢帛写信,折叠成鲤鱼。从前车遥马慢,书信很远。而下,订购一款沁人心脾的邮箱,是一种优质的考虑。

TOM VIP邮箱,拥有四种等级套餐,商务邮、精英邮、畅享邮、极致邮。

一款挚友交往,大众认可的TOMVIP邮箱

 

与众不同的身份,love88、wang21等独特的专属短靓号,@163.net、@vip.tom.com至尊双域账号,满眼皆是重视。

"写邮件"是一封真挚的告白。想表达却步的话语,留存每一份心事的图片,或是生活日常的记录,都可以细腻的描摹。

"收件"是来自远方的寄托。是啊,收到的礼物并非是糖果,但是一定会比糖果更甜。

"红旗邮件"镶一颗很深的烙印,节假日的祝福,亲人之间的问候,心心相系。

“微信传情”将想对TA说的,用“随心邮”随时记录收藏,语音直译,随时传输,TA的邮件回复,第一时间传递到你身边。

总之,挚友往来关照,由TOM VIP邮箱与您见证温馨时刻!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