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件群发软件,电子邮箱注册哪个好?

资讯 TOM    2021-01-03 17:03

手机微信是大家最通讯工具了,大家都说现在通话,谁还用手机,都用微信语音了好嘛?怎么用手机收发邮件呢?若有一款能在微信收发邮件的产品,走到哪里,随时收发,重要的邮件再不担心会错过了。

TOM邮箱微信收发邮件

在微信随心邮中登录TOM邮箱账号后,便可以在微信随心邮上接收新邮件提醒,以及快速发送邮件等。

电子邮件群发软件,电子邮箱注册哪个好?

随心邮有哪些好用的特色功能?

在打开微信时即可轻松收取邮件

可将来信智能分类,提供好友精准提醒防止干扰

更加便捷的管理,当有重要邮件可一键加入收藏夹,一目了然的查到重要邮件

实现意想不到的便捷方式,真正的轻松回复,一键完成

支持一键回复、回复全部联系人,语音邮件、图片邮件、视频邮件等多种内容形式,

外出时直接语音,即可精准识别成文字,

电子邮件群发软件,电子邮箱注册哪个好?

在手机上收发邮件,微信随心邮是我目前用着最舒心的一个了,邮件的实时提醒要快于网页端和其他APP客户端,能在第一时间收到查看邮件!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