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人如何快速拓客,外贸行业用什么企业邮箱最好用?

资讯 TOM    2021-01-15 14:51

身为外贸人,企业邮箱是每日的必备项,作为与海外客户对接的重要桥梁,直接影响着企业能否获得订单,那么外贸企业应该如何选择邮箱呢,小编整理了几点建议。

选择海外收发顺畅的企业邮箱

由于外贸企业主要是与国外客户有邮件往来,海外邮件收发服务一定要稳定,确保客户的邮件可以顺利快速的收到。这就意味着最好选择国内一线品牌的企业邮箱,这点才能有保障,我们公司目前用的TOM企业邮箱,在这点上做的比较到位,会更注重海外邮件收发问题。

邮件往来过程的安全性

外贸企业与国外客户的往来邮件,由于路途遥远,近几年,客户信息泄露事件频繁发生,我们经常看到有消息爆出因为客户信息泄露而造成公司损失。所以外贸企业选择一款企业邮箱不光要注意收发顺畅,更要注意邮件的安全性,邮件往来必须要走加密通道,确保收发过程中邮件内容不被泄露。

海外客户是否能及时收到邮件

由于外贸企业与国外客户之间的时差问题,往来邮件更要有即时性,收到邮件要随时可以查看处理,确保订单顺利完成。在这里要安利一下我们公司现在用的TOM企业邮箱微信收发功能,收到邮件微信提醒,随时随地在微信里收发邮件,方便快捷。

外贸人如何快速拓客,外贸行业用什么企业邮箱最好用?

 

针对不同的国家分布,在使用邮箱时所遇到的情况不同,在使用邮箱时建议选择设有独立服务器的邮箱品牌。小编推荐的TOM企业邮箱,在2021新年来临之际,推出了买3年送3年,低至3折的福利活动,也希望能帮助外贸企业能达成更多订单,节省更多的成本吧~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