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个邮箱可以邮件群发?vip邮箱群发邮件软件哪个好?

资讯 TOM    2021-01-04 11:52

对于外贸公司来说,都会用到群发功能,TOM的VIP邮箱群发单显、批量密送、抄送,都是辅助群发的功能,网上群发邮件没有完美的邮件邮箱平台,但有完美适合你的邮箱~

一是专业级的邮件服务——TOM VIP邮箱

他们有专业的邮件发送平台,可以实现每小时几千封到几十万封的发送速度,到达率也可以保持较高的水平。

二是邮件群发公司

他们往往拥有几台服务器,靠这些服务器进行大量的发送邮件;发送邮件成本较低,几百元钱可以发送数百万邮件哦~但是也非常容易造成域名以及IP被列入黑名单,影响公司业务正常运营。

  1. 是邮件群发软件,包含群发单显,密送、群发邮件人
  2. 如果通过软件进行定时批量发送邮件,发送邮件频率太频繁,也很容易导致域名和IP被列入黑名单,第三方邮件服务器也可能限制你的发送频率。

在邮件群发的过程中要注意以下几点:

  1. 收件人问题:收件人的邮箱是真实的,像QQ的邮箱有很多是只有QQ,但不一定开通邮箱。
  2. IP地址需要无规律的更换。
  3. 发件人不停的切换
  4. 邮件内容相似度要低,避免被对方反垃圾监控到。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