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创建自已的电子邮箱?国际商务邮箱那个好?

资讯 TOM    2021-01-04 13:18

大家知道的电子邮箱有很多,例如QQ、TOM、163、谷歌、outlook等,但是哪款邮箱适合国际商务用呢?

如何创建自已的电子邮箱?国际商务邮箱那个好?

TOM邮箱

TOMVIP邮箱,独立海外通道,可升级无限容量,群发单显、邮件撤回、误删恢复功能堪比企业邮箱。VIP邮箱的格式也要比免费邮箱正式的多,所以外贸公司用的多。

QQ邮箱

QQ邮箱比较常见的,如果用来工作的话,感觉不太好,不太正式。

Outlook邮箱

关于这个邮箱,只要你在用office软件,那么在第一次用的时候,就会注册。

163邮箱

个人邮箱用的比较多,想用这个邮箱,去百度163邮箱官网,注册一个就行了。

谷歌邮箱

如果你在国内使用,一个必要前提就是翻墙,至于怎么找,到哪里找,就看你自己了,翻墙后,谷歌搜索gmail邮箱,注册账号就可以了。

其他的邮箱我知道的比较少,我大部分时间用的是TOM VIP邮箱,因为是无限容量的不用担心邮件存储的问题,在国外用gmail邮箱可以的。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